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社区美好生活坐标”山出·超级家&媒体恳谈会圆满完成

我要评论 2021-08-27 10:27

8月26日,山出·超级家项目&媒体恳谈会于安徽合肥山出·超级家项目会议室圆满落成,山出·超级家总经理万兵及近20家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11

会议以山出·超级家总经理万兵先生对现阶段社区商业趋势、疫情后商业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及副总经理刘然然女士对山出·超级家项目的深度介绍开始话题。

11

据超级家项目副总经理刘然然女士介绍,山出 · 超级家在品牌的打造上有着独特的看法,山出·超级家,定义家门口的美好生活,致力于通过极致的服务、环境、体验,带给社区居民高品质生活的一个社区MALL。超级家深耕周边社区居民的痛点需求,将商业运营与社区运营相结合,将商场服务提升到社区服务的范畴,项目还打造了1700㎡共享庭院、社区会客厅、社区活动室、社区自习室、临时宠物托管等,以无微不至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社区邻里商业新体验;在招商选择上,舍弃了与社区生活关联不大的业态,内容更贴近生活刚性需求。

11

后以媒体和后疫情时代商业的互动以及社区商业营销方向和策略两项为主题,与各界媒体朋友进行深度讨论,参会媒体人都以自己的角度与理解对于两主题进行不同的阐述,发表不同的看法,展以讨论,整个会议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渡过。会后万总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山出·超级家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提升,会议中所提到的联合社区做为民便民的活动也与我们山出·超级家的为民、亲民、利民、便民、惠民五大理念不谋而合,超级家今后也会结合各界媒体,相互合作,为周边居民提供更为良好的社区环境,更好的社区服务,实现共创共赢。

11

活动最后也已宣布:山出·超级家项目将于2021年12月24正式开业!邀请大家到“超级家”做客。

11

11

【山出·超级家招商信息】

11

11

项目位于合肥市中心城区之一的瑶海区胜利路与明光路交口,系恒大中央广场商业板块6#商业地块,项目商业总共6层,为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总面积32000m²,配有500多个停车位。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