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瑶海保利广场“热力夏日 瓜分快乐”,为童年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要评论 2021-08-11 11:41

夏天在哪里?从孩子的角度,夏天就藏在西瓜和旺旺碎冰冰里。用天真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让童心悄,忧烦逃,一起在欢乐的海洋里遨游。

11

以西瓜为名,集结夏日热力和热情。和孩子一起,安抚和装饰你的灵魂,为给各位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瑶海保利广场携手万家热线联手打造本次西瓜童趣节活动。希望在暑期到来之际,给各位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

11

西瓜、画笔、摄影师、外加有勇有谋的你。瑶海保利广场“热力夏日 瓜分快乐”西瓜童趣节活动,为你的夏天添增浓墨重彩的一笔。亲子绘画环节,短暂的抛开城市喧嚣,让雪山冰川,悠长江河,星光闪烁的星空在胸中流动。绘画的内容源自生活,传达的是心境和喜怒哀乐。现场有小朋友纷纷开始动笔了,胸有成竹、自信满满。

11

拿上自己的作品,记录完美好的画面后,一起整好队,宝宝们即将再次出发。买西瓜的时候不可以拍拍打打,会惊动住在里面的夏天,但玩具西瓜没事。接下来将进行“西瓜投射比赛”、“趣味拼图”、“西瓜泡泡糖”三个打卡活动,小朋友们每通过一个关卡就可以在手臂上盖上1枚印章,集齐3枚印章,就可以获得我们的签到礼啦。

11

夏天热一些,西瓜甜一些,生活更美一些。在以后成长的过程中,勇于挑战,不轻言放弃,成为一个有勇有谋,自信坚强的人!愿童趣给你西瓜最中间最甜的那一勺的那一勺的滋味,点亮夏天,别忘了星空也为你斑斓。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