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安徽“航天科普示范基地”落地庐阳万象汇

我要评论 2021-07-23 17:55

安徽“航天科普示范基地”落地庐阳万象汇,万象影城红色影厅助力弘扬学习党史

2021年7月22日下午,《太空飞歌·我们的歌声上太空》庐阳万象汇航天科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万象影城红色影厅揭幕活动在合肥庐阳万象汇顺利举行。

11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我们的歌声上太空活动负责人邵婧,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夏阳军,建华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居委临时负责人王庆,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陈威,合肥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伍宇鹏,合肥庐阳万象汇总经理郝鹏,腾扬广告副总裁、我们的歌声上太空全国组委会副主席王敏,安徽省工商联艺术家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伟,阿里巴巴支付宝安徽区域总经理申雷,万象影城店长王学武等嘉宾出席授牌仪式。

4月24日《我们的歌声上太空》安徽赛区海选在合肥庐阳万象汇红色影厅正式拉开序幕,同时大型航空科普展也落地庐阳万象汇楼顶。活动主要以红歌为载体,弘扬红色文化,普及航空航天知识,传承航天精神。此次《我们的歌声上太空》大型航天科普公益活动,引起消费者及社会的广泛关注,并被学习强国等多家官媒同时报道!

11 

11

《太空飞歌·我们的歌声上太空》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联合酷狗音乐、新华网等,我们的太空创新实践中心主办的大型航天科普公益活动。合肥庐阳万象汇作为活动安徽赛区基地,连续举办了多场红歌比赛,邀请了少年先锋队、共青团队、党员队等红歌队伍,最终获胜的冠军队伍将由节目组其录制原创红色主题音乐,通过卫星载荷送上太空。《我们的歌声上太空》红歌比赛历时3个月的时间,最终决胜出安徽赛区冠军队伍。一首首红色歌曲在红色影厅唱响,赋予了传统影厅新的红色力量,唱响了美好新时代。

11

红色影厅是庐阳万象汇党支部打造的党建品牌之一,借助影城流量,实现每年超30万人次的红色主题展厅曝光,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红色文化学习基地,常态化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打造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庐阳万象汇联动万象影城共同打造“万象影城红色影厅”将传承华润红色基因,担任央企社会责任,弘扬主流思想与正能量文化,不断提升万象影城的影响力,开创地区文化新地标。

 

11 

11 

庐阳区海棠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斌,为2021《我们的歌声上太空》安徽赛区庐阳万象汇赛事基地的冠军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11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我们的歌声上太空活动负责人邵婧、合肥庐阳万象汇总经理郝鹏为庐阳万象汇“我们的歌声上太空航天科普示范基地”授牌;

 11 

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斌、合肥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伍宇鹏、合肥庐阳万象汇总经理郝鹏、万象影城店长王学武共同为庐阳万象汇万象影城红色影厅揭幕。授牌揭幕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来宾还共同观看了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中国医生》。

通过影片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领会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影片阐释的抗疫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工作实际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砥砺奋进。

1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合肥庐阳万象汇传承央企责任,弘扬党史,发挥万象影城优势,与属地海棠街道党工委、建华社区党委共同创建党建活动阵地,为当地党员、群众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思想教育活动,达到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提升党史宣传教育效果。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