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教你如何抓住短视频时代风口 进行流量红利变现

我要评论 2021-07-23 21:01

随着互联网视频流量红利到达顶峰,监管政策逐渐严格,平台间内容的博弈渐趋白热化。短视频逐渐成为新的风口,在5G短视频背景下,如何摆脱视频内容同质化,提升短视频知识“含金量”仍是一大考验。庐阳区作为合肥老城区核心区域,发展迅速,因此帮助庐阳区各商家从海量短视频相关知识中获得干货,焕发生机尤为重要。

为给庐阳区各商家提供新的发展机遇,帮助了解短视频内容,实现短视频流量红利变现。庐阳区商务局以“慧聚庐阳,智联万家”为主题,在庐阳区财富广场为庐阳区所有商家举办一场“抓住流量红利,本地商家如何利用短视频引流转化”的培训课程。

11

培训主题

“抓住流量红利,本地商家如何利用短视频引流转化”

培训时间

7月29日下午15:00-17:00

培训地点

庐阳区财富广场A座14楼

培训对象

庐阳区全体企业商家

培训费用

培训全程免费

课程内容

△ 本地商家如何通过同城号获取免费流量?

△ 抖音和做视频号的区别与优势

△ 本地商家从0-1做爆短视频的秘诀

△ 商家如何搭建引流-转化变现系统

△ 短视频直变现的典型案例和商业逻辑

通过理论学习,您不仅可以掌握短视频规划和运营技能,了解最新短视频行业信息。还可以行业人脉资源共享,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此次培训课程精选了丰富详实的工具和案例,将助您实现理论和实践并举,从小白到精通的质变!

特邀培训讲师

互联网知识付费运营者、实验室裂变增长导师、青蓝研习社短视频剪辑运营讲师、翼丰会抖音同城培训课程策划师——蒋桃桃讲师将担任主讲,专业分析短视频引流转化的培训要点,教会您玩转短视频。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图中太阳码,正确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提交。

 11

此次活动惠及庐阳区全体商家,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庐阳区商务局将积极对接企业商家拓展推广销售渠道的需求,激发创新活力,挖掘创新潜能,为庐阳区企业商家保驾护航,助力庐阳区本地企业商家共同提升!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