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今日15点!第二轮红色电影、红色图书消费券即将发放!

我要评论 2021-07-08 16:00

100万元消费券的福音,掀起夏日嗨购热潮!首轮消费券没赶上,还想继续买买买。第二轮红色电影、红色图书主题消费券,将于7月9日15:00准时开抢。

消费券基本详情

两大类型消费券,究竟能带来怎样的惊喜,福利详情,走起~

“影映百年 牢记初心”红色电影主题消费券

 11

消费券面值:30元无门槛红色电影消费券

领取平台:线上淮河路支付宝小程序

发放时间:7月9日15:00(发完即止)

使用时间:自领取之日起七日内可用

参与商家:长江影城、人民影城、万象影城(庐阳万象汇LUXE店)、万达影城(合肥万科广场IMAX店)、中影嘉莱影城(商之都合肥中心广场(促销 楼层 地图))、百老汇影城(欢乐颂店)、博纳国际影城(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店)

“百年党的故事 红色基因”红色图书主题消费券

 11

消费券面值:30元无门槛红色图书消费券

领取平台:线上淮河路支付宝小程序

发放时间:7月9日15:00(发完即止)

使用时间:自领取之日起七日内可用

参与商家:新华书店(三孝口店)、新华书店(安徽图书城店)、新华书店(杏花书院悦·书房)、新华书店(海棠书院悦·书房)、新华书店(六小淘沙悦·书房)、新华书店(启明书院悦·书房)、新华书店(三孝口先锋悦·书房)、新华书店(菱湖书院悦·书房)、新华书店(一里井社区阅读空间)、育才书店(安庆路店)、育才书店(三孝口店)、爱知书店

消费券领取方式

看完这part,在“线上淮河路”的领券方面,相信你就可以驾轻就熟了

进入线上淮河路支付宝小程序

打开支付宝APP,在搜索栏里输入“线上淮河路”,即可进入“线上淮河路”支付宝小程序。

 11

消费券领取入口

点击该小程序“弹窗”、“现金券”、“头图”三个入口均可进入消费券领取页面。

① 点击“现金券”或“头图”

 11

② 点击“弹窗”

 11

领取消费券

进入后,页面跳转到领取页面,在消费券发放时间内即可领取消费券。

 11

查看消费券

在支付宝APP首页【卡包-优惠券】即可查看。

 11

使用消费券

领取到消费券的用户在进行支付宝消费时,在规定时间前往商家出示付款码,付款自动抵扣消费券金额。

消费券使用规则

现在大家都知道怎么领取、使用消费券了吧。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在消费券期内使用哦~

1、仅限合肥市庐阳区部分商家使用;

2、仅限在线下门店人工收银处支付宝支付使用,付款自动抵扣;

3、消费并使用消费券后,订单发生退款,消费券无法退还;

4、每轮每人限领红色电影消费券、红色图书消费券各1张,单次消费仅限使用1张,不可累计使用;

5、此券在领取之日内七日可用,过期视为作废;

6、此券不兑现、不找零、不挂失、不转让。

注:若对使用消费券环节有疑问,可添加客服微信万小潮(wjrx2020018)留言反馈给我们。

消费券若干解答

此外,大家关于第二轮消费券的若干问题,这边来解答啦!

Q:博纳国际影城(合肥银泰中心店)第二轮可以核销了吗?

A:博纳国际影城(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店)第二轮可以核销啦!目前收银系统已完成升级,在第二轮/第三轮/第四轮/第五轮消费券皆可正常使用。如有变动将提前通知。市民可以去适用门店买图书、看电影。对使用消费券过程中出现疑问请联系客服微信(wjrx2020018)。

Q:该消费券可以在线上平台支付使用吗?

A:该消费券属于“线上抢券,线下消费”,不支持线上平台(如美团)支付使用。用户需在线下门店人工收银处使用支付宝支付,可直接抵扣消费券金额。且该消费券与线下门店人工收银处优惠同享。

第二轮的消费券即将发放

今日15点,你的小闹钟定好了吗?

拿到券后

让我们相约庐阳

开启买买买模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