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冷链物流发展交流会暨冷链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我要评论 2021-07-06 14:10

2021年7月5至6日,安徽省冷链物流发展交流会暨冷链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合肥市梅山饭店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于德志,中物联冷链专委会副秘书长李洋洋,合肥百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出席大会,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供销社及各地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安徽省冷链产业发展联盟发起单位代表共计约150人参加会议。

11

7月5日下午,与会代表们围绕安徽省冷链物流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省自然资源厅、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宣讲解读了冷链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上海光明领鲜物流全国运营高级总监黎明介绍了行业先进经验,合肥百大集团、中外运物流华中公司等5家单位负责人围绕冷链物流发展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

 11 

7月6日上午,与会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冷链产业发展联盟章程(审议稿)》、《安徽省冷链产业发展联盟组织机构方案(审议稿)》,选举合肥百大集团董事长刘浩为联盟理事长,会议举行了联盟揭牌仪式。联盟首任理事长刘浩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团结理事会成员,带领全体会员,共同谋划联盟发展,务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加强组织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互利共赢;强化联盟统筹,带动产业发展。与大家携手把联盟做大做优做强,创造安徽省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

 11

 11

会议进入尾声,于德志同志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联盟在深化合作上“融汇贯通”,在行业创新上“矢志笃行”,在担当作为上“殚智竭力”,在规范发展上“遵规守纪”。省发展改革委将全力支持省冷链产业发展联盟建设,关注会员企业发展诉求,支持联盟和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加强政策引导,注重典型宣传,增强服务意识,为冷链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11

安徽省冷链物流发展交流会暨冷链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是一次立足新发展阶段、引领安徽省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将为推动全省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