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奇趣闯关,亲子大挑战 六一节他们在滨湖童兜天地“快乐家庭向前冲”

我要评论 2021-05-30 13:06

童年是诗,点缀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唱响幸福的未来。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由滨湖童兜天地联合旺旺贝比玛玛精心策划“快乐家庭向前冲”活动圆满落幕,现场100组亲子家庭竞技PK,用快乐照亮童年璀璨的星空,用陪伴鼓舞孩子向前的动力。

11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百组亲子家庭等待活动正式开始

11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百组亲子家庭等待活动正式开始

11为了陪宝贝参加活动,爸爸特意推掉了出差的工作

“快乐家庭向前冲”拉启童兜天地全国性品牌活动帷幕

“快乐家庭向前冲”是由童兜天地发起并策划的亲子家庭智勇闯关品牌系列活动,通过设置新奇、有趣的亲子竞技PK项目,让孩子和家长们在运动体验中享受亲子的乐趣!本次在北京、重庆、合肥、昆明、贵阳、石家庄、仁怀等全国多地拉开帷幕。

本周末活动,合肥滨湖童兜天地邀请来自11所幼儿园的100组家庭,联合旺旺贝比玛玛合作伙伴、异业单位,竞技PK中家长和孩子们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携手完成了每个项目的比赛,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六一表情包来了,孩子们快乐成长的精彩瞬间

合肥滨湖童兜天地“快乐家庭向前冲”于5月29日上午10点半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设置了“旺旺粘粘乐”、“智勇大冲关”、“圈圈大作战”、“体能加油站”等亲子趣味项目。前来参赛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期待已久,都跃跃欲试!

比赛在小朋友和家长们期待的目光中终于拉开了帷幕,大家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每一个动作都饱含着幸福和快乐,家长和宝贝们相互配合、热情参与。

11蒙眼粘球,小朋友的方向感很不错哦

11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小朋友参与“愤怒的小鸟”环节

11快乐家庭向前冲,就要全家一起上

11爸爸妈妈都在陪着宝贝排队等待去开始挑战

11凭借自己的毅力和勇气完成挑战的小朋友们领到奖牌和证书啦

“没有什么比全家一起为同一件事情努力更快乐的事情了”一位家长表示到,现场采访了解到,无论是家长还是小朋均表示非常愿意参与,不仅收获了丰厚的礼品,更有完赛奖牌、证书等成长中美好的记忆,

相关新闻连接

“童兜天地Kid’s Fiesta”成立于2009年,是世纪金源集团鼎力打造的一站式儿童主题MALL,定位中高端家庭消费,集零售、游乐、教育、餐饮、生活配套等多种儿童业态组合,截至2021年5月底,童兜天地已布局北京、重庆、合肥、昆明、贵阳、石家庄等全国重点城市。

滨湖童兜天地于2015年正式开业,汇聚了近百个优质儿童品牌,集运动娱乐、亲子教育、营养美食、休闲购物于一体,满足合肥家庭的消费需求,为孩子提供活动空间以及成长体验。引进了巴拉巴拉、adidas kids、nike kids、NBAkids、孕婴博士、好孩子等服装品牌之外,同时引进了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并与之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如:艺朝艺夕、新东方、英孚教育等,是合肥百万亲子家庭非常喜欢的休闲娱乐、逛街购物的场所之一。

11滨湖童兜天地是合肥亲子家庭非常喜欢的休闲娱乐、逛街购物的场所之一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