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官宣!合肥禹洲天河茂9.28盛大开业 惊喜满载 蓄势待发!

—— 禹洲天河茂盛大开业 惊喜满载 蓄势待发!

我要评论 2021-05-18 14:17 来源:万家热线

赋时光以美好,予美好以精酿,合肥禹洲天河茂将于2021年9月28日惊喜启幕!

11

比周末先到的是惊喜,比禹洲天河茂先到的是双份的期待!

自项目动工以来,禹洲天河茂就备受新站市民关注,目前商场内部正火热装修中,各入驻品牌争抢工程进度,名创优品、麦当劳、蒸小皖、华为、小米、詹记、卡旺卡等知名品牌正全速装修中...

 11

禹洲天河茂总体量5万平方米,以“家庭生活体验中心”为项目定位,属品质型社区配套商业,商场围绕K12相关客群需求组织主力业态,打造特色教娱服务。商场成功引进艺学堂儿童艺术教育、巧虎婴幼儿成长教育、易贝乐少儿英语培训、经典舞蹈艺术培训、冰耀轮滑、久界篮球儿童运动娱乐、以及KIDONE游乐场、安托教育等特色品牌,重点打造品质型儿童成长所,满足起步阶段家庭的多维成长需求。

 11

 11

除满足成长型家庭需求外,商场同步引入更多社区消费配套业态,如清新舒适的福乐万家超市,江南风韵的映像江南宴会酒楼,自带恒温泳池的菲利弗健身会所,时尚数码新潮电子、徽风皖韵南北风味等,为居民提供更多品质消费空间。未来天河茂的正式开业,也标志着新站商圈正式拉开品质升级的大幕,新站商业也从以满足需求为先的1.0版,正式进化到以美好生活和品质消费有“颜”又有“料”的双轮驱动2.0版。

 11 

禹洲集团深耕合肥十五年,以品质、匠心赢得了万千业主的信赖;禹洲商业扎根合肥六年,不断进化超越,同时秉承服务美好生活的初心,为城市擘画更多想象空间。9月28日新站充满期待,即将华彩绽放的天河茂,正全力践行“赋生活以愉悦,予成长以妙趣”的全新理念,为新站商业进化和发展贡献禹洲范式!

原标题:官宣!官宣!合肥禹洲天河茂9.28盛大开业!惊喜满载,蓄势待发!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昱峰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万家热线,版权归属原作者]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