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信地步行街暖冬火锅节温暖落幕

我要评论 2021-01-06 17:09

冬季的火锅是有魔力的,来一口热腾腾的火锅便可以驱散整个冬天的温暖。本次信地步行街暖冬火锅节由信地步行街主办,与重庆刘一手火锅和潮桩老火锅品牌联手,在冬季为合肥市民送上两场暖心大餐,精彩演绎、燃情互动、抽奖活动,现场一个都不少。

12月24日,重庆刘一手火锅专场,乐队劲爆开场,氛围火爆。热锅端上来,汤氤氲着热气,伴随着咕噜咕噜声音的融化,满场弥漫着火锅的香味,配上沁透心脾的饮品,幸福感蹭蹭上涨。

11

 11

12月30日,潮桩老火锅专场,潮桩老火锅拥有着重庆火锅的独特风味,以厚味重油著称,无论点哪一种菜,在火锅中涮一涮,都有别具一格的风味,一吃就上头。在火辣辣的同时,不二家贴心的为在场的市民们准备了可爱的糖果,市民们在品尝完火锅的鲜辣还能有舌尖上的甜感。

 11

 11

在两场火锅盛宴中百名市民们互相举杯,欢笑交谈,欣赏着精彩的节目,品尝着味蕾盛宴。魔术师展现的绚烂手法,引发现场的惊叹声连连不断,配合着火辣辣的火锅刺激着在场每一个合肥市民的感官。

 11

 11

随着气氛的不断升温,主持人与市民们进行抽奖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市民们热情洋溢,在欢声笑语主持人中送出精美礼品。

 11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信地步行街暖冬火锅节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停留在合肥市民心中的温暖记忆是长久的,火辣的氛围还在继续扩散,期待下一次的暖冬火锅节!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