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银座24周年庆—街舞风潮 极限引力

我要评论 2020-12-29 16:00

12月27日下午,由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银座主办、万家热线承办”街舞风潮 引力”少儿街舞大赛在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银座圆满举行。

在活动开始之前,观众们慕名而来,翘首以盼,等待着各位小选手的表演。火热的现场氛围,燥热的音乐节奏,让人口干舌燥,选手们一上台,就获得了观众们的满堂喝彩。

11

舞台上,少年们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尽情舞动,绽放自我光热,利用Up-Rock 、Top-Rock、 Footwork、 Freeze等技巧躁动着青春新姿态,以街舞之名,释放自由能量,将青春与活力的碰撞,用帅气的舞姿引爆全场。

 11

 11

少年们运用灵活的四肢,娴熟自由地舞动着自己,将各种类型的舞蹈混合在一起,酷炫的舞步,自由的节奏和专属于街头的律动,打破舞蹈风格的限定,脱离一般舞蹈的规范,恰到好处的力量迸发出激烈的火花。舞台上的灯光打在身上,为青涩的轮廓渡上了一层光芒,像是长出了绚丽的翅膀,熠熠生辉。

 11

 11

街舞专属的狂放和激情点燃了这个美妙的下午。舞台下,观众们热情洋溢,欢呼此起彼伏,在视觉和听觉上感受着台上少年们带来的青春的动感与活力,少年跟随音乐的每一个舞步都燃炸在场每一个人的小心脏。

 11

经过激烈的海选、半决赛及总决赛三个赛段选拔后,角逐出”街舞风潮 极限引力”少儿街舞大赛的排名。

 11

在一片掌声和欢呼中,”街舞风潮 极限引力”少儿街舞大赛圆满结束。本次街舞大赛旨在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少年们展现并释放自己,发挥自身无限的潜力和才艺,用舞蹈表达自己的热爱和理想,街舞风潮 引力无限。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