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圣诞钜惠来袭!百利中心省钱攻略曝光!

我要评论 2020-12-29 16:04

11

11

11

一年中有理由吃吃喝喝的时间到啦!价值100元的现金抵用券 现仅需1元开抢!不光有丰厚的美食盛宴,休闲美容购物娱乐统统一网打尽!怎么抢?怎么用? 小万现在手把手来教你。

1、首先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只需1元,立即抢购!

2、前往百利中心一楼服务台,凭线上抢购的记录,现场核销兑换,领取纸质券后,到店内消费即可抵用,必须本人兑换,谢绝他人代领。(兑换时间:2020.12.24-12.25)

3、本券分为20元、30元、50元券各一张,分别对应适用于不同的店面消费,不可叠加使用,大家注意不要跑错了哦。

参与商户:
20元/30元券:猫呓网咖、大食彩、丼之燃、尚记大肉面、新昌炒年糕、烤梨先生

50元券:小米、国壹酒城、海凝翡翠、茗忘归茶、吉田沙世、宴遇、老友记、米亭,吃出排面!美出仪式感!每一处好吃好玩

都是你逃离不了的诱惑。
部分商户店面:

 11

更多奇趣店面等你来百利中心亲自发现,还等什么赶快进入小程序 1元钱薅羊毛吧。

  11 

兑换地点:商业一层客服台,抢购时间:2020.12.7-12.25,使用时间:2020.12.24-12.25。

【温馨提示】

1、所有抵用券均为无门槛使用。

2、单人单张消费记录仅可使用一张,不可叠加使用。

3、不与返现、全场抽奖同时享受。

4、此券在活动期内使用,过期作废。

5、本券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百利中心所有。

不仅一路逛吃嗨森这个圣诞节百利中心还有更多劲爆福利 绝对不容错过。

 11

2020年接近尾声,何不趁这时机测一测运势?在百利中心进店即可参与抽奖!消费实付满58元,即可获得二次抽奖机会。(2次封顶)。小米空调&洗衣机抱回家,中奖率100%!就问你心不心动!

抽奖地点:一楼客服台,抽奖时间:2020.12.24-12.25(17:30)。

【温馨提示】

1、价值超过500元,需缴纳20%个税

2、可与返现活动同时享受

3、即抽即兑,过期作废

4、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11

圣诞节购物当场微信返现!买越多返越多!活动期间全场单品牌消费实付满20元即可参与返现活动。

 11 


活动时间:2020.12.24-12.25;返现地点:一楼客服台;返现兑换时间:2020.12.24-12.25(17:30)。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