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包河万达十周年庆|CoCo奶茶怪IP体验展火爆来袭

我要评论 2020-12-25 11:14

12月24日,万众期待的CoCo奶茶怪IP体验展安徽首展如期和大家见面!火爆网络的CoCo奶茶怪此次“闪现”包河万达,为包河万达十周年“庆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将快乐和喜悦传递给包河万达的每一位顾客朋友。

CoCo奶茶怪“攻陷”包河万达。还没到达目的地,地铁1号线包公园站A出口就已经被各种各样的CoCo奶茶怪刷屏。

11

 11

包河万达百货(促销 楼层 地图)正门,颜色艳丽、体型巨大的CoCo奶茶怪让人眼花缭乱,它们姿态不同,神色各异,古灵精怪的形象吸引了大批顾客驻足。

 11

 11

 11

足足200平的超大型打卡潮玩展,在众多网红展中脱颖而出,除了自身的吸粉体质,当然也少不了游戏的加成。走进展内,多种趣味游戏让人欲罢不能。

 11

【奶茶搅拌机】
 

 11

【奶茶加点料】
 

 11

【实力“躺”赢】
 

 11

【怪力PK赛】
 

 11

【潮玩秀场】
 

本次安徽CoCo奶茶怪IP体验展将从12月24日开始,12月30日结束,为期一周。

除了打卡和游戏,还有花样惊喜礼品免费赠送。12月24日-27日每日前50名游玩粉丝即可获赠专属【怪怪卡】一张,参与打卡巡游互动即可获赠定制糯叽叽抱枕一只。12月24日-27日现场合影拍照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定位包河万达,关键词“#包河万达10岁啦,等你来玩#”,即可获赠专属定制镭射袋一只。

包河万达10周年庆,除了趣味十足的CoCo奶茶怪IP体验展,还为顾客朋友送上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凭邀请函就能进店领取惊喜大礼包,KFC、watsons、万达影城……10元抢购,全城宠粉。还有无比豪横的心愿盲盒,永辉超市卡、万达影城卡、无门槛餐饮券以及线下抽宝马x1的超级大礼,100%中奖率

十年青春,初心不改,十周年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一个新征途的起点,让我们一起见证包河万达辉煌美好的未来。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