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团圆冬至 幸福庐阳】庐阳欢乐购冬至活动温暖落幕!

我要评论 2020-12-22 17:15

2020“年终狂欢 惠聚庐阳”庐阳欢乐购系列活动之【团圆冬至 幸福庐阳】已如约而至。庐阳欢乐购在冬至重要的节日里将美好的祝福都“包”在饺子中,“含”在汤圆里,与合肥市民一起在撮造山巷仪式满满过冬至。

12月21日是冬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个值得庆贺和团圆的日子。2020“年终狂欢 惠聚庐阳”庐阳欢乐购系列活动以冬至节气为契机,联合“线上淮河路”小程序,在撮造山巷开展了“团圆冬至 幸福庐阳”的主题活动,让合肥市民在撮造山巷感受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助力提升撮造山巷的人气。

11

主题活动受市民热捧

12月17日,庐阳欢乐购在“四牌楼大商圈”小程序和“线上淮河路”支付宝小程序上,正式上线“团圆冬至 幸福庐阳”主题活动,市民参与热情非常高涨,短短时间内100张兑换券被一领而空,吸引了近五百位市民前来参与,带动撮造山巷及周边商户的消费增长。

四牌楼大商圈

 11

线上淮河路

 11

线下互动人气火爆

撮造山巷夜景营造的冬至氛围恰到好处。巷里的梦幻灯带与暖黄的灯光融在一起,映衬着花草与墙壁,光影斑驳,甚是温馨。“团圆冬至 幸福庐阳”主题活动在撮造山巷静待市民们的到来。

 11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锅里翻滚着饱满的饺子和汤圆,寓意着团团圆圆。冬日的夜光下,合肥市民共享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市民们一边吃着冬至美食,一边聊着见闻中的各种奇闻趣事,聚在一起品尝烟火气的温暖时光。

 11

 11

时至冬至,寒意越重,环卫工人们始终为守护庐阳的美丽而奋斗,外卖骑手整天穿梭在庐阳的大街小巷,为市民生活提供了便利。将装载着爱与温暖的冬至美食送到他们手上,他们每一个充满温暖的笑容都给予了我们莫大的认可。

 11

 11

本次庐阳欢乐购在网红撮造山巷开展“团圆冬至 幸福庐阳”活动,通过线上获取兑换券,线下互动的形式,在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改造后的撮造山巷的同时,也成功的为街区带来了人气和商气。

 11

冬日至此短,幸福从此长。庐阳欢乐购在冬日给您温情的陪伴,团圆冬至 幸福庐阳,让庐阳的美好持续发生。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