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2020年瑶海暖冬消费月即将启动 助力瑶海区消费升级

我要评论 2020-12-16 13:55 来源:万家热线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顺应居民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由瑶海区人民政府主办,瑶海区商务局承办的“乐享消费 嗨购瑶海”暖冬消费月活动12月19日正式启动。

11

本次暖冬消费月活动以瑶海乐购惠小程序为主要宣传平台,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联合瑶海区商业综合体、时尚街区以及家居卖场,通过“休闲娱乐 嗨购瑶海”、“时尚街区 潮玩瑶海”、“绿色家居 乐居瑶海”、“网红年货 直播瑶海”四大主题活动推动消费潜力释放,引导居民形成合理消费预期,切实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结合元旦传统消费旺季、重大节假日和消费热点,龙湖合肥瑶海天街、瑶海万达广场、瑶海保利广场、宝业东城广场四大商业综合体精心策划亲子嘉年华、跨年电音潮趴节、奇趣造梦之旅、新年元气跑等一系列别具特色、富有新意的活动。“休闲娱乐 嗨购瑶海”主题活动是2020瑶海区人民政府联动辖区商圈,进一步带动商圈人气,激发市民消费热情的又一举措。

11

由老旧工厂改造的文创园区,被称为合肥版“798”的长江180艺术街区开启了创意生活月,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和新颖的主题展将在此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寻找瑶海老工业区的记忆。“时尚街区 潮玩瑶海”主题活动围绕文创展示、潮流时尚等角度,展现了长江180艺术街区的主要特点以及发展方向,旨在进一步提升长江180艺术街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在瑶海、乐在瑶海。

11

信地红星美凯龙、第六空间裕溪路店、居然之家长江东路店、红旗建材市场等家居卖场在暖冬消费月开展预约增值、回馈特价、好礼相送、购买返现等活动,为市民提供超值的优惠和贴心的服务。“绿色家居 乐居瑶海”系列活动让促销特色更直接,更鲜明,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好品质、更省钱的家居商品,也推动了辖区内企业的新零售转型。

11

在鼓励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瑶海区大力推进电商直播经济发展。此次,区商务局联合安徽短视频直播基地举办2021“辞鼠迎牛·牛转乾坤”瑶海区首届迎新春徽州文化直播年货节,借助于中华传统文化和徽州文化,将年货节的市场气氛热闹起来,让民众再次感受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让赶集的文化形式重新回归,给每个人都带来一个欢欢喜喜的大年。我们将联合瑶海区各大专业市场精选好货;组织瑶海区电商企业、直播平台共同发展,创造辉煌。

11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参与,本次“乐享消费 嗨购瑶海”暖冬消费月活动将以更多、更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商家和市民参与进来,形成互利互惠的消费格局。同时,也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瑶海区文化、旅游、民俗等方面内容,助力瑶海区交出促消费扩内需高分报表。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