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庐阳区又发消费券啦!庐小胖带您逛吃淮河路!

我要评论 2020-12-11 20:29

在即将到来的12月12日,庐阳区又为合肥市民准备了30万实惠满满的“逛吃淮河路”消费券,在让您享受优惠美食的同时,邀请您逛一逛改造后的撮造山巷、鼓楼巷和天街美食街!

11

12月12日"线上淮河路"准时开抢

领取攻略如下:

无门槛消费券

在“线上淮河路”支付宝小程序,12月12日十点准时抢券。领取到消费券的市民将获得12元无门槛街巷美食券(仅限淮河路步行街天街巷和鼓楼巷部分美食小吃商家)和12元无门槛撮造山巷消费券(仅限撮造山巷部分商家使用)。

 11

 11

领取方式

支付宝搜索进入或扫码二维码进入

 

打开支付宝,点击顶部输入“线上淮河路”,点击进入“线上淮河路”小程序。

 11

扫描“线上淮河路”二维码,直接进入“线上淮河路”支付宝小程序。

 11

点击“线上淮河路”-“现金券”版块

找到“现金券”版块点击进入即可领取

 11

使用“现金券”

领取“现金券”后,在支付宝“卡券-卡包”里即可使用。

 11

 11

 11 

1212“逛吃淮河路”消费券

支持商户

一、街区餐饮

天街·梦食代

优味土豆粉、油条包麻糍、藕粉、芝士棒、桥头排骨、香辣烤面筋、鱼煲、酱猪手、捞汁小海鲜、冷热串串香、口水鸡排、串大头、爱弥尔鲜饮、开串猫柠檬无骨凤爪、丸美食客、惹火面馆、铁板鱿鱼、柏村寿司、轩寿司、三味纸包鱼、网红脆皮年糕、秦云老太婆摊摊面、荣面馆、奶奶的美食、宣宣雪媚娘、琛茶、柠檬无骨鸡爪、铁板鸭肠、老北京冰糖葫芦、蚝好吃、辣个状元、东北烤冷面、手工披萨、芙蓉蛋卷、水果捞、锅巴土豆、老长沙臭豆腐、港式点心(具体以实际商家为准)

鼓楼巷

杨国福麻辣烫、静姐粥铺、皇后面皮、仟喜寿司、陆壹1961、澳脯道香、贰喜冰糖葫芦(具体以实际商家为准)

二、撮造山巷

爱伦造型、平价水果、冉冉便利超市、百家信大药房、猫树之家、金麦香凉皮面条、麻辣香锅麻辣烫、千里香混沌王、螺哈哈螺狮粉、花甲王、歪串串、辣否、牛妞小吃店、老鸭粉丝汤、老秦烧烤龙虾、小徽厨房、老地方小吃、冯记麻辣烫(具体以实际商家为准)

注意事项

此次发放的1212“逛吃淮河路”消费券,须在限定商家范围内使用,限量有限,抢完为止,消费券领取后十天内可用。

1212“逛吃淮河路”消费券

即将全城派发

快来领取专属福利吧!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