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童行11载宠粉嘉年华 童兜天地周年庆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20-12-06 11:35 来源:万家热线

在合肥,童兜天地是亲子家庭休闲娱乐、逛街购物的必备打卡地,数以十万计的家庭选择了童兜天地,童兜天地也见证了小朋友们的一路成长。2020年12月,童兜天地终于迎来了她的生日,在生日这天,童兜天地为合肥的亲子家庭送上了一场福利与优惠并重、欢乐和温暖同行的生日宴。

11

生日宴少不了的是各种各样精彩的表演,在童兜天地周年庆当天,小朋友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向童兜天地送上了生日祝福。不管是热情火辣的拉丁舞,激情满满的朗诵,还是可可爱爱的儿童舞蹈,又或是高亢嘹亮的歌曲演唱都是小宝贝们发自内心得真情流露,祝福这个乐园生日快乐!

11

11

作为生日宴上得重头戏,童兜天地“公益植书 让爱远行”活动第二期把目光聚焦于瑶海区大兴镇漕冲社区农家书屋,为这里的小朋友们送上爱心书籍。在生日宴当天,童兜天地滨湖项目总监何总代表童兜天地为漕冲社区农家书屋进行了爱心捐赠,同时漕冲社区农家书屋负责人也为童兜送上了爱心证书,以感谢童兜天地的爱心付出。童兜天地何总也表示:“’公益植书 让爱远’活动,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和爱心企业也能加入其中,为爱心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11

据了解,童兜天地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为星星的孩子送上手套围巾,满足留守儿童的开学心愿等等。”公益植树 让爱远行“活动首期童兜天地将爱心书籍捐赠庐江团县委用于向贫困偏远教学点学生,为他们送上能够改变命运的书籍,希望借助书籍的力量,为他们的未来带来更多的光亮。

童兜天地生日期间,童兜天地送出了各式各样的优惠和福利,不仅有5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还有69购100元代金券……生日期间,童兜天地现场人气爆棚!此外童兜天地还送出了价值近2万元的共99件大礼,包含2000元的免单名额、华为手机、蓝牙耳机、小米牙刷、养生炖壶等等,只要在童兜天地消费满99元就能获得一张抽奖券,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11

11

11

11

11

童兜天地的大蛋糕现场制作,现场分发,馋坏了现场的小朋友和大朋友。12月5日下午5点,伴随着场内响起的生日快乐歌,童兜天地领导、合作的商户代表、顾客代表一起切生日蛋糕,分发生日蛋糕,让在场的每一位朋友都能跟童兜天地一起分享快乐,分享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

11

11

十一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童兜天地的成长,十一年的流金岁月,刻下了童兜天地全体员工的拼搏进取和开拓创新的印记。这个冬天,童兜天地与所有人一起温暖相约!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