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合肥畅通南二环路最新消息 多项保通保畅措施将推出

我要评论 2020-11-21 13:51

二环作为合肥高快路网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基本骨架结构和交通集疏运核心的作用。畅通二环,合肥市民期盼已久,这是合肥市大建设历史上的重要工程。本次南二环改造贯通包河区和政务新区,西起潜山路,东至包河大道,全长约6.3公里,规划为城市快速路,涉及金寨路、合作化路、宿松路三大节点。

据悉,南二环核心路段开工前计划借用部分安粮国贸中心南广场,扩充两条专用过渡车道确保修路期间车辆正常通行,同时将清理乌江路段的临时停车位,确保乌江路道路畅通,届时南二环核心路段的四至通行相比以往有望得到改善。据相关部门介绍,施工将分三段时间进行,尽量降低对周边交通的影响。

作为省市招商引资项目--合肥唯品会城市奥莱将于12月24号顺利开业,届时将吸引较多人流聚集在该路段。合肥市相关领导、建设单位表示,在确保畅通南二环道路施工顺利进行的情况下,优化唯品会城市奥莱在南二环、金寨路及合作化路三段的道路,保持正常人流和车流动线。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左凡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