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大象哆艺术街区首届运动爽会

我要评论 2020-11-09 09:51

2020年11月8日上午八点半,由合肥市大象哆文化艺术街区主办,大象企画承办的首届大象哆艺术街区运动爽会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11

11

爽玩运动,链接社区。

年龄不是界限,运动不分男女。点燃运动激情,让无聊的生活燥起来!

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一切都变得快速了起来,生活的节奏、上班的步伐,就连我们日常喜欢的东西也每天都面临着各种更新换代······我们造就了很多超负荷的资源浪费。

今天,在大象哆艺术街区,用行动来发起呼吁,传“绿色、健康与环保”的生活理念,让机械化的身体动起来,让繁复的生活简单化,留一片空间给身体与生活减减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已按照标准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工作。

 11

 11参赛者都有序签到入场

 11

活动开场我们特别邀请了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会长周翱琼致开幕词;壹art机构艺术总监陈宇飞老师以及商户代表艺舱国际王羽中先生上台献上对此次活动的祝福。此外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赵道柱副局长以及荷叶地街道胡小翠主任也纷纷到场表示对此次活动的祝贺及支持。

 11

 11

 11

伴随着歌舞表演的开始,运动会的激情在这样一个早晨彻底被点燃。

 11

 11

趣味投篮竞速赛、呼啦圈限时挑战赛、跳绳限时技术赛、亲子趣味彩绘等,欢迎爱运动的你叫上伙伴一起出发。

 11

 11

 11

 11

 11

 11

此外现场还贴心的设有能量补给站。面包、牛奶、水果、矿泉水......贴心守护所有参赛人员的需求。

 11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这里可以让大家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或者解锁对生活另一面的了解。让懈怠的身体机能重新运动起来,健康生活,找到一种回归自然的一种生活态度。

在这里,我们与城市若即若离,我们与生活越来越近。

大象哆文化艺术街区,城市新生代年轻活力的代名词。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