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桃花镇&百大奥莱共同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片展

我要评论 2020-11-04 13:42

11

2020年11月3日,由桃花镇人民政府和百大奥莱生活广场联合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片展在百大奥莱五楼正式开馆。桃花镇镇长侯树、百大奥莱总经理姚新利出席此次仪式。

 11

桃花镇镇长侯树作开馆致辞。他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的历史记忆,希望广大员工和消费者能够将抗美援朝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他指出,本次图片展能够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使人民群众更加深入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珍爱和平,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11

 11

上午十一点,侯树镇长和姚新利总经理为展馆揭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片展正式开馆,现场嘉宾随着解说员进入展馆,走近抗美援朝战争,触摸历史脉搏。

 11

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铸就了中华民族历史上又一座不朽丰碑。

 11

70年后,我们穿越“时空隧道”,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片展回顾这一伟大战争,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致敬英雄人物,致敬伟大胜利!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