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周笔畅、沈南来合肥啦!《街头音浪》庐阳万象汇激情开唱!

我要评论 2020-09-27 14:33 来源:万家热线

金秋九月,全国消费促进月火热进行中,庐阳辖区内商场双节系列主题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掀起了一轮促消费的新高潮!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庐阳万象汇上演“街头音浪”,外广场人气爆棚、欢笑连连!为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1

 11

《街头音浪》是一档音乐治愈系综艺节目,以探索城市街头最真实的声音,寻找城市最独特的音乐色彩为宗旨,一起探究当代中国城市文化中最真实的生活本质。

 11

《街头音浪》预计到访国内10个城市,节目录制的第7站——音乐大篷车开进了“庐阳万象汇”外广场,为在场的市民朋友们带来了“秋天的一场音乐大赏”。

节目由“街头音探”周笔畅,带领“音探向导”沈南以及不同的飞行嘉宾屈柏宇、李紫婷,一起挖掘特色音乐人,从音乐盲盒中选出的街头歌手开启一场“新引力歌会”,一起将城市、音乐和人之间的故事娓娓道来。

 11

 11

本次合肥站录制拟定主题为“创新驱动,科教之城”,节目录制过程中打卡合肥多处地标景点,明星嘉宾们在一起谈论对于合肥这座城市的印象,节目录制六组城市音乐人轮番登场,在浅唱低吟的旋律中,表达出对于合肥这座城市的喜爱之情。

 11

 11

据了解,本次《街头音浪》合肥站的节目,将于10月8日在优酷视频播出,欢迎大家届时观看。

庐阳欢乐购携手辖区内各大商场,在双节期间为合肥市民准备了更多精彩的促销折扣和精彩活动!这一系列举措将进一步拉动消费需求,激活消费市场人气,为释放双节期间市民的消费潜能添砖加瓦!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