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街开·阜阳一千年 | 保利·清河宋街招商启动会星耀全城,央企护航突显实力

我要评论 2020-10-27 09:29

11

2020年10月21日下午,保利商业在阜阳的项目 ——保利·清河宋街在阜阳宝龙温德姆zhi尊豪廷酒店举行“街开·阜阳一千年”招商启动大会。

11

此次招商启动大会上,保利·清河宋街与娱乐、餐饮、零售板块在内的多个品牌商家启动招商盛典。这些品牌商很多都是落户阜阳,保利·清河宋街还将以“逛、玩、赏、食”为特色,汇聚众多品牌,形成开放、集约、潮流的新型商业模式。同时在阜阳历史文化的现存架构中保护历史风貌,尊重并重塑她们的历史、人文和艺术价值,再现璀璨繁华。

11

11

21日下午,保利发展、保利商业各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品牌的上百余位商家代表出席了保利·清河宋街的招商启动大会,会场座无虚席。

11

11

下午15时30分,在精彩的开场锣鼓舞狮表演中,大会缓缓拉开序幕。

11

首先,保利发展安徽公司助理总经理兼阜阳公司总经理陆金铸先生、保利商业合肥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凡先生分别上台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保利发展、保利商业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心与信心。

11

11

随后,保利商业阜阳项目总经理王寅先生为大家进一步详细的讲解了保利·清河宋街的规划,对保利·清河宋街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作为保利商业入驻的阜阳项目,保利·清河宋街将致力打造成“阜阳新型商业模式”,对阜阳商业的提档升级和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1

保利·清河宋街地处阜阳市地段,淮河路和颍淮大道交口,周边住宅林立、人口密集,交通发达。项目鸟瞰美轮美奂,呈现一幅现代版的“清明上河图”。独具匠心的设计、古朴典雅的小景将比比皆是。这里将有文化艺术品展示交易中心、演艺戏院、演艺茶馆、演艺戏台、影院这 5大文化业态,将充分体现了宋街的文化底蕴。不仅是文化,文创、非遗、网红、街拍,这些都将是打造未来街区的亮点。整个街区分为东、西、南、北四个区块,分别是:“东街、西巷、南坊、北市”;东街-风情酒吧街,西巷-文创美食巷,南坊-品牌潮流坊,北市--精品零售市。功能明确、完美融合、相辅相成。

11

在王总的演讲之后,一场新潮高定大秀浪漫上演,通过新潮大秀来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交融,为到场的嘉宾们带来了如此华丽的视觉盛宴。

11

11

在全场嘉宾雷动的掌声中,保利商业阜阳项目总经理王寅先生和 GAP、永辉超市、海底捞、汉堡王、保利院线、庐州太太、孩子王、京东五星电器品牌代表,举行盛大的意向签约仪式。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将为保利·清河宋街未来的繁华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11

接下来,到了本次活动重要的时刻,也是所有人瞩目的时刻——保利清河宋街招商启动仪式。保利发展安徽公司助理总经理兼阜阳公司总经理陆金铸先生、保利商业合肥城市总经理张凡先生、保利发展阜阳公司副总经理周帆先生、保利商业阜阳项目总经理王寅先生、保利发展阜阳公司营销部经理沈诚先生、保利发展阜阳公司商业管理部经理王春峰先生共同上台为大家开启阜阳商业新时代。从这一刻起,阜阳将因为清河宋街而迈向一个崭新的商业时代。以千年宋韵,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记忆与新潮。

11

11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吸引眼球的抽奖环节,保利·清河宋街招商启动大会在庄重大气,细腻精致而又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11

11

保利·清河宋街既是保利商业的美丽开始,也将是阜阳颍州区的华丽转身,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