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合肥漫乐城“中秋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传真情”献“双节

我要评论 2020-09-30 20:49

1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由包公街道人大工委、包公街道炳辉社区、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主办;包公街道社会服务中心承办;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包公街道计生协、包公街道民生办、安徽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及各社区单位支持,共同举办的“中秋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传真情”公益活动在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精彩上演。

11

安徽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艺术界》杂志社、《传奇·传记》主编王浙英,合肥市包河区民政局副局长唐庆华,包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先斌,包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春友,包公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贤德,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总经理程国庆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花样表演  欢庆“双节”

 11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已经围满了观众。精彩的开场舞结束后,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总经理程国庆登上舞台,向大家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11

 11

 11

 11

 11

 11

 11

随后,京剧《娄山关》、歌曲《红歌联唱》、舞蹈《天山姑娘》、相声表演《一年更比一年好》、歌舞表演《库尔班大叔您到哪里去》、徽剧表演《贵妃醉酒》、《月亮出来了》等节目一一上演。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氛围,也让2020年的“双节”变得意义非凡。

暖途有我  温暖有你

 11

包公街道“人在暖途”困境家庭救助服务项目,旨在为包公街道辖区内81户因病、因学、不可抗逆等原因导致的困难家庭提供资金救助、服务救助等综合社会救助服务。

 11

在活动现场,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联合包公街道“人在暖途”项目为辖区内的服务对象及需要帮助的居民准备了精美的中秋礼品,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也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漫乐生活  助力公益

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是汉博继合肥之心城(促销 楼层 地图)之后,在徽州大道上打造的又一创新地标,地处南一环和南二环之间,扼守城市南部咽喉位置。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定位“漫步·乐享·汇聚一城”,携手H&M、优衣库、万达影院、星巴克、几何书店、海底捞等品牌,精心打造的新都市家庭,美食购物、亲子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空间和消费场所。在满足都市亲子家庭需求的同时,助力合肥商圈升级,合肥商业层级与城市形象。

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一直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公益发展事业,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在包河区政府的领导下,凝聚公司各方力量,帮扶弱势群体,关注孤寡老人生活,以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送去温暖,传递真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左凡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