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壕吃壕喝!欢乐颂第三届奶茶甜品节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20-08-22 18:40 来源:万家热线

8月22日下午三点,由欢乐颂购物中心联合万家热线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奶茶甜品节”如约而至,在欢乐颂七周年庆期间,能够让欢乐颂的忠实顾客们在浪漫清凉的夏日度过甜蜜的一天。活动还未开始,场外就聚集了很多在商场逛街的顾客,纷纷被清新可爱的美陈驻足了脚步。更甚者,提前半个小时就有家长带着小朋友排起了队。

11

本次活动的内容的确是不负众望,奶茶甜品市集的产品多种多样:手工芝麻切、芒果班戟、五福盒子……更有必胜客牛排免费品尝!“小吃货”们各个嘴巴都塞得满满当当。

 11

除了“壕吃”以外现场还布置了好玩的打卡区:“疼痛指压板”和“奇妙保龄球”。除了市集上来来往往的人,这两个打卡区也是排起了长队。尤其是“奇妙保龄球”,小朋友们胜负欲被熊熊燃起,要与主持人姐姐一决高下。还有“吃瓜大赛”和“捡珍珠”的互动游戏,参与的大小朋友的热情尤为高涨。

 11

至此欢乐颂第三节“奶茶甜品节”就圆满落下了帷幕。“吃”、“喝”、“玩”、“乐”四字充分诠释了这次节日的亮点。这个下午,“壕吃壕喝”,也甜味十足!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黄丽蓉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