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合肥漫乐城"为爱加码,漫乐倾城"七夕特别活动浪漫开启

我要评论 2020-08-23 12:54 来源:万家热线

乌鹊南飞,牛郎织女,七夕相会,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今年的七夕节,合肥漫乐城又解锁了新的浪漫玩法。8月22日,合肥漫乐城开展了“漫步时空,穿越男友”七夕特别活动。

11

11

在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一群活泼靓丽的小姐姐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快闪舞蹈,一下就点燃了整个活动现场的浓厚七夕节氛围。紧接着,今天的寻找穿越男友打卡活动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现场帅气的小哥哥以及漂亮的小姐姐们拿着手中的穿越卡穿插奔走在漫乐城商场的各个角落。尤其是我们的小姐姐们,为了见到心中期盼已久的穿越男友,甚至组成了穿越男友联盟,分头行动,不得不说小姐姐们的表现真的是超级给力!

 11 

 11

11

11

11

11

同时,合肥漫乐城在七夕期间为大家准备了超多优惠福利! 推出了49购100元的代金券和黄金最高克减70元、镶嵌最高减1000元的活动。前期线上49购100代金券上线后几秒钟就被抢光,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福利,活动在线下设置购买通道,在8月22日、23日每天15:00在2F屈臣氏专柜前售卖49购100元代金券,服饰、童装、餐饮等超多品牌通用,8月22日当天售券现场超级火爆!消费者早早排起了长龙。

 11 

 11 

11

另外合肥漫乐城还联合了万家热线与安徽建设银行推出了100减30元消费券。大家在享受49购100的优惠的同时,还可叠加建行100减30元的消费券,可谓是相当划算了。

11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七夕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25日,漫乐城将一直敞开七夕鹊桥的打卡通道、邂逅浪漫惊喜的桃花树下打卡美陈,大家在桃花树下打卡拍照分享到社交平台就可以领取到精美的定制玩偶1个。不仅如此,在8月25日将有挚爱求婚浪漫气球雨从天而降,合肥漫乐城为各位消费者在七夕这一甜蜜温暖的节日里营造一个浪漫的回忆,年轻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本次甜蜜打卡盛宴。

 11

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是北京汉博继合肥之心城(促销 楼层 地图)之后,在徽州大道上打造的又一创新地标。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携手H&M、优衣库、UR、万达影院、星巴克、小米之家、爱马马术、几何书店、海底捞等品牌,精心打造的全方位新都市家庭,美食购物亲子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空间和消费场所,全方位满足都市亲子家庭的需求,真正做到一站式体验。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岚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