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佳源广场童心西瓜泡泡趴活动圆满结束

我要评论 2020-08-17 16:13 来源:万家热线

8月中旬的合肥,烈日似火,走在蒸笼一样的户外,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全身的汗水都在叫嚣着清凉。这种时候,相信没有任何一位小朋友可以拒绝在酷暑中玩水的快乐! 今年,佳源广场又解锁了新的玩法,西瓜+玩水,夏天最有幸福感的两件事结合在了一起,光听描述都能感受到不一般的凉爽~

11

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乐队的开场演奏一下子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舞台下的“小小观众”们,一边在泡泡池内欢快的玩耍,一边与台上的乐队小哥哥们互动,旁边的泡泡机不断地向空中喷洒缤纷的泡泡,在聚光灯的映照下,仿佛一场浪漫的音乐会现场。

 11

紧接着,迎来了超嗨的吃瓜大赛环节,我们现场的爸爸妈妈们为了给自己的宝贝赢得小红花,可谓是拼尽力全力吃瓜,尤其是爸爸们,吃瓜速度超级给力!

 11 

 11

接下来一段讲述鞋匠夫妇的舞台剧环节吸引了全场家长和小朋友们关注,情节紧扣,夸张幽默的表演引得台下笑声不断,四十分钟的舞台剧结束后大家仍然意犹未尽~

 11

 

舞台剧结束后便迎来了小朋友们最爱的室外泡泡趴环节了,泡泡足球赛、泳池拔河赛、还有超嗨的水枪大作战,现场小朋友们的参与度爆棚,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个个都铆足了劲儿参与到各个比赛环节中,整个室外的泡泡趴环节中小朋友的笑声不断,家长们在旁边看着也是格外开心,其中一位家长表示:本来天气这么热,不打算出门了,但是孩子特别喜欢玩水,看到孩子今天玩得这么开心,晒一点也是值得的。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