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百大鼓楼金座“新国品计划”直播——李宁专场完美收官

我要评论 2020-07-08 17:04

7月7日-16日,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联合万家热线,联动李宁佰草集、乔顿、鄂尔多斯、爱慕 、白领、老凤祥、龙迪、宝瑞源好孩子等十家品牌开展10场专项主题的“新国品计划”线上直活动,取得热烈反响。

11

7月7日首场直李宁专场线上观看火爆。为助力国品复苏成长,让更多好国货飞入百姓家。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联合10大国货品牌开展“新国品计划”直活动造势引流。消费者可通过直进行线上抢购,更是联合庐阳欢乐购项目,当天通过四牌楼大商圈小程序平台线上抢购“0购50元”消费券,凭券立享福利。

从巴黎到纽约,李宁在时装周的表现可真是刷爆了时尚界。刚开场,李宁专场的火热就超乎了预期。首场李宁专场的火爆,让我们对接下来9场“新国品计划”直充满期待,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

专场直播还在继续,一直到16号,还将有如下品牌专场直播,分别是:

每天(19:00~21:00)锁定直播平台,更多国品好货在直播间期待您的到来!

7月8日佰草集

7月9日乔顿

7月10日鄂尔多斯

7月11日爱慕

7月12日白领

7月13日老凤祥

7月14日龙迪

7月15日宝瑞源

7月16日好孩子

不仅如此,在本次活动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庐阳区商务局承办的“清凉夏日,非来不可”直播系列活动中,还会释放50元无门槛消费券,届时会在直播前进行预告,想知道预告详情,可添加客服微信“万家万小潮”进行咨询。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