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地步行街“信地幸福周 全家总动员”完美收官

我要评论 2020-08-03 14:58 来源:万家热线

7月19日,在阴雨连绵的日子里,我们终于和广大瑶海信地步行街的朋友们在线下相约了。虽然当天的雨一直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但是仍然阻挡不了热情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前来赴约的脚步。也正是如此,在这一天,我们“信地幸福周,全家总动员”的活动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在大朋友、小朋友的积极参与中,最终完美收官。

活动前夜,我们的工作人员连夜在活动区上方搭建了雨棚,力求给参与活动的朋友们最细心的照顾。活动当天,也有不少的朋友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在核销区核销了前期购买的美食券,又凭借美食券前往美食区兑换饮料。许多带着宝贝的家长们在舞台区和小丑进行了互动,小丑先生为每位小朋友制作了各种造型的气球,小朋友们人手一个,迫不及待地像爸爸妈妈展示。

下午,一场精彩的乐队表演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一开场,我们就放出了两轮摇一摇抽奖,现场参与的朋友近百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然后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游戏,大朋友们个个斗智斗勇,小朋友们萌言萌语,为现场贡献了不少欢乐。

下午的活动结束以后,我们在现场还进行了一场信地美食直播,通过精心挑选的8家美食商铺的特色美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点赞评论。直播间也一直热度不减。

到了晚上的“夏日狂享派”活动,参与的朋友更多了。小朋友们纷纷在手印墙上签到,留下自己的彩色手印。帅气的魔术师邀请现场的小朋友们上台积极互动,可是魔术的秘密,小朋友们还是一知半解。到了精彩的泡泡秀表演,现场的氛围真是嗨到了极点。烟雾泡泡,泡泡叠加,超大泡泡……各种泡泡吸引着小朋友的目光和心绪,欢呼声、笑声,一声盖过一声。然后,我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具有教育意义的儿童剧,通过儿童剧告诉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学会保护自己。儿童剧结束后,已经九点多了,但是小朋友们个个神采奕奕,还在和爸爸妈妈讨论剧情。临走时,大家有序地领取完自己地伴手礼就陆陆续续地回家了。

热闹非凡的喷泉广场突然有些安静,只有工作人员还在认真地收拾场地。下过雨的夜晚,显得格外清凉舒畅,路上行人少了,只剩店铺地霓虹灯闪闪烁烁,为今天的活动奏着无声的落幕曲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