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商之都国生电器奥园城市天地店盛大开业

我要评论 2020-07-28 16:42 来源:万家热线

2020年7月25日9:58分,国生电器在合肥奥园城市天地负一层盛大开业;商之都总经理助理、国生电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卫华,奥园商管北区营运负责人张南,以及国生电器经营班子成员出席开幕仪式。

11

 11 

剪彩仪式现场

国生电器奥园店位于蜀山区长江西路与蜀峰路交口奥园城市天地负一层,营业面积1000平米,是国生电器在合肥的第8家门店,也是国生电器在全省的第20家门店。

 11 

现场巡视交流

 11 

活动礼品兑换现场

2020年7月25日至26日,国生电器开业期间,目标客群锁定项目周边社区人群和都市白领。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抽奖活动,进店便可直接抽大奖赢取超值礼品,全场家电产品底价促销。虽然开业期间下大雨,但还是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顾客。开业庆典还未开始,现场就已早早爆满,客户咨询区、抽奖区人流涌动、气氛热烈;场内,各展厅人头攒动,特惠商品被大批顾客抢购。

 11 

 11 

顾客购物现场

经与国生电器相关负责人沟通,未来,国生电器将继续优化经营网点,优化商品结构,着力打造大型智慧体验店,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方便、多面的购物体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岚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