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童心未泯 趣玩夏日 天鹅湖保利MALL 一元公益市集温暖开市

我要评论 2020-06-01 15:32 来源:万家热线

疫情当道,儿童节不尽兴?不存在的!2020年5月30日、31日,天鹅湖保利MALL“一元公益爱心市集”温暖开市。活动招募了120位小朋友,化身小摊主,跳骚市集、有奖互动、爱心捐赠,精彩活动轮番上演,还有丰富签到礼。

11

活动当天,小摊主们带着自己的玩具、书籍等其他物品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在家长的带领下,领取了臂贴。然后就开始积极布置自己的摊位了。在跳骚市集上,小摊主们热心的向其他小朋友推荐自己喜欢的玩具,彼此交换。虽然交换的物件不全是新的,但对于小朋友来说,这都是自己没有的“新玩具”!

 11

在有奖互动环节,小摊主们也都不负众望,个个都是有模有样的,童言童语间,展现着他们的自信与善意。

 11

在活动末尾的爱心捐赠环节,小摊主们积极参与,许多小朋友毫不犹豫地捐赠了今天所有地摆摊“收入”。小朋友们也都获得了由天鹅湖保利MALL组织发放的“1元公益合伙人爱心证书”。一位姓郑的小朋友说:“我们现在生活得很幸福,但是爸爸妈妈说,还有很多的小朋友因为和我们不太一样,所以没有那么幸福。我想把这些钱送给他们,希望他们买一些自己喜欢的玩具,更开心一点!”

 11 

 11

在天鹅湖保利MALL举办的爱心公益市集上,小朋友们不仅度过了一个趣味满满,仪式感满满的儿童节,更是通过这场活动,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是通过这个特殊的儿童节,让小朋友们认识到,小小的举动也能汇聚成大力量。这个不一样的夏天,善良和善意在小朋友的心中涌动着。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