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2020庐阳区跨境电商公益直播培训-Wish专场顺利举办

我要评论 2020-07-09 17:48 来源:万家热线

为了更好地打造庐阳区跨境电商产业,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发展新机遇,庐阳区商务局于7月9日下午开展了2020年度跨境电商专场公益直系列培训-Wish专场。培训地点位于合肥(庐阳)跨境电商孵化中心。本次会议主要面向庐阳区跨境电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企业业务责任人。

11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Wish华东招商负责人Taomi进行宣讲,旨在通过对Wish平台的介绍和政策宣讲,使得相关企业加强对跨境电商平台最新政策的了解,从而把握住跨境电商发展的新机遇。在直培训会上,Taomi老师首先分析介绍了Wish全球市场和旗下热门品类,Wish的多方位物流解决方案,紧接着介绍了Wish平台今年的入驻政策和相关运营指导内容,结束前在线对各企业代表的疑惑重点进行了分析解答。

11

据了解,Wish平台在全球覆盖5亿+注册用户,9000万+月活跃用户,遍布美国、加拿大、欧洲、南美洲、澳大利亚等多个地区。同时,Wish平台已连续3年荣获全球购物类APP留存量榜首。为了更好地助力入驻企业货通全球,平台打造了独特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

中,对于企业重点关注的Wish平台入驻政策,Taomi老师着重给出了分析解读。同时指出,Wish平台会对新入驻的企业给与一定的运营指导,使得这些企业可以较快适应平台运营体系,真正达到通过跨境电商业务为企业带来营收增长、拓宽销售渠道的目的。

在线上分享答疑中,来自某服装企业的代表针对入驻政策提出了疑问。Taomi老师给与了认真的在线答疑,为大家消除疑虑。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于Wish平台和跨境电商相关政策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专场培训为庐阳区跨境电商相关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运营平台,为辖区内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提供了优良助力。后续庐阳区商务局将继续为区内企业商户提供营销工作的指导,助力企业逆势而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