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合肥北城万达广场“萌趣端午 玩出花Young”活动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20-06-25 19:24 来源:万家热线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它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蕴藏着悠久、深厚的文化内涵。又是一年端午时,在这难得的假期中,来合肥北城万达广场“萌趣端午 玩出花Young”端午定向赛,让孩子们在节日里既可以尽情玩耍,又可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明。

11

6月25日下午,“萌趣端午 玩出花Young”的大型端午定向亲子活动在合肥北城万达广场一楼举行。下午14点,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前来参与端午定向赛的亲子家庭们已经早早到场,现场十分热闹。

 11

活动开始之前,由主持人给小朋友们普及了端午节的知识和本次活动的流程以及寓意,大家都听的津津有味的。

活动以共绘百米画卷开场,画出小朋友心中的“萌趣端午”。现场近百组亲子家庭,共同在百米的画布上绘画出对家人的端午祝福。

 11

参与者们需要完成围绕“萌趣端午 玩出花Young”主题设置的“旱地龙舟、骰子趣味赛、射箭大PK、幸运抱抱桶、趣味龙舟拼图”五大闯关任务,方可完成活动挑战,领取最终的奖牌及精美风车泡泡机礼品。

 11

11

11

现场欢声笑语,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不仅学习了端午的文化,同时也在合肥北城万达广场度过了美好的午后时光。

 11 

下午17点30分,本次合肥北城万达广场端午定向亲子赛闯关活动圆满落幕,消费者在享受自由逛街乐趣的同时,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氛围。为忙碌的父母们在这短短的假期中,提供一次与孩子亲情升温的端午活动。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