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包河万达广场“遇见彩虹·放肆嗨”活动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20-06-20 17:09 来源:万家热线

初夏的合肥,迎来了潮湿阴沉的梅雨季。如何在糟糕的天气里保持快乐的好心情?来包河万达吧!在这里,让你遇见彩虹,放肆嗨玩!

11

6月20日上午,“遇见彩虹·放肆嗨”的大型闯关活动在合肥包河万达广场(促销 楼层 地图)金街举行。早上8点30分,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前来参与彩虹跑的顾客们已经早早到场,有序排队。

11

参与者在完成签到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秘密花园绘画点,参与者需要在空白秘密花园的喷绘布上,填满相对应的彩虹颜色,共同绘制完成“遇见彩虹”背景墙,不少参与者还在在背景墙前拍照打卡留念。

11

燃爆全场的开场舞表演后,主持人带着全体参与者做健康暖身操,为活动暖身,随后,“彩虹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与者从固定点位集体出发,围绕着包河万达金街活力开跑!

11

参与者需要完成围绕“遇见彩虹的心路历程”设置的“缘分彩虹、彩虹接力、喊出彩虹、一桶彩虹、再现彩虹”五大闯关任务,方可完成活动挑战,领取最终的奖牌及精美泡泡机礼品。

11

现场逗趣场面频出,欢笑声语不断。不少参与者全家出动齐上阵,在合肥包河万达广场(促销 楼层 地图)度过了一上午的美好时光。

11

上午11点,本次合肥包河万达广场(促销 楼层 地图)“彩虹跑”闯关活动圆满落幕,消费者在享受自由逛街乐趣的同时,同时也感受到了趣味挑战、幸福互动的良好氛围。在这个阴雨连绵的初夏,为大家带来彩虹般的好心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晓涵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