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6.13百大鼓楼金座年中大促嗨购夜活动圆满结束 现场人气火爆

我要评论 2020-06-15 12:33

进入6月中旬,疫情基本稳定,在销售黄金月,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迎来了年中大促,6月13日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名品中心金座联合万家热线举办“年中嗨购夜”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直白,简单,不骗人,一字一句一曲一调,都在召唤一种烟火气,如果有一种音乐从下里巴人到阳春白雪,非民谣不可!活动伊始,经典的民谣演唱,吸引不少人驻足欣赏,即使是雨天,也将现场的脚步留了下来,也吸引不少顾客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妙的歌声。

11民谣演唱

当然,吸引人的还是我们的小丑巡游,气球小丑们身怀绝技,逗趣杂技、魔术、幽默演奏、滑稽舞蹈,处处都是华丽技艺的秀场。现场顽皮有趣的互动让每一个人都变成了孩子,尽情释放灵魂里的天真,更有很多小朋友追逐小丑的脚步,与其互动赢取气球。

11小丑表演杂技

11小丑与小朋友互动

11小丑与小朋友合影

突然间,画风一变,超燃的音乐声突起,一群年轻人陆续从人群中走出、聚拢,跳起breaking、hiphop等舞蹈,变换着不同的队形。吸引商场内行人纷纷驻足,围观群众越聚越多,不少人还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个瞬间。舞蹈持续5分钟左右,随着音乐声戛然而止,表演者重新走回人群中,商场亦如往常。

11快闪舞蹈

11快闪舞蹈表演

在场的人都盼望着再来欣赏一支舞蹈的时候,一场“穿越式”的巡游又来到了人群中,数名身穿汉服的姐姐们带我们一起体验了一场“穿越”之旅。长袖翩跹而来仿若天仙下凡,别说,仿佛一秒穿越。顾客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穿越瞬间。

11汉服巡游(一)

11汉服巡游(二)

11汉服巡游(三)

活动在又一轮的民谣演唱中进入尾声,人们仿佛没有尽兴,依然认真的听着每一首歌曲,感受着百大鼓楼嗨购的气氛,在购物中享受,在享受中购物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