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后疫情时代企业互联网转型 2020年庐阳区人才培训再启航

我要评论 2020-06-10 18:36

摘要:后疫情时代,企业的互联网转型成为了重中之重,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为企业赋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空间,促进新零售“加速跑”。2020年6月11日,以“慧聚庐阳 智联万家”为主题的2020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再度启航,此次活动在庐阳区政府的指导下,由庐阳区商务局主办、万家热线承办,将为庐阳区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互联网人才积累釜底再添薪。

11

后疫情时代 八度启航

如今,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让无数企业更加意识到通过互联网运营、互联网营销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市场曝光率的重要性,作为合肥老城区核心区域——庐阳区,依托数年来互联网人才培训的成果,早已积累了丰富的企业互联网营销经验以及互联网运营人才,且辖区内四牌楼大商圈、北部新商圈以及社区微商圈企业也已通过直播等互联网营销新手段,实现消费复苏。

2020年6月11日,2020年第八届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再度启航,今年将聚焦四牌楼大商圈、北部新商圈、社区微商圈三大商圈,对企业内共计2000人次进行专场培训与指导。本年度培训还将引入“线上+线下大咖自选课程、线下课程同步直播、私域社群互动”等创新模式,充分调研企业需求,在培训中讲求理论方法论化、应用工具化、实操针对化,以更好解决后疫情时代企业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荐消费回暖。

首期培训启幕 聚焦直播风口

2020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首期课程将于今年6月11日15点正式开展。本次培训主题为《直播带货的浪潮下,中小微型企业的“入局”思考》,聚焦分析后疫情时代的全民直播带货现象,特邀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培训基地特聘专家葛晓滨教授,在财富广场A座14楼,为企业具体解释电商直播带货的本质与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目前培训已向庐阳区内所有商户免费开放报名,致力于提高企业对于电商直播带货的认知与理解,为庐阳区内商业的互联网转型再次赋能。

 11

七年耕耘 前瞻布局

自2013年起,“慧聚庐阳 智联万家”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已历经七年,经过七年厉兵秣马,可谓基础早已夯实。培训旨在大力培养电子商务运营、平台操作管理、跨境电商运作、电商产业园运营等方面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为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回顾2019年的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可谓硕果累累:累计完成了2128人次的培训工作,签约合作企业5家,涉及农村电商、汽车新零售、零售百货等多行业,同时培训采用精细化班级设置,基于庐阳区商贸发展特色需求开展多个专场班级,如:外贸企业专场班、服务外包专场班、老zi号企业专场班、汽车新零售专场班,以及临泉农村电商特色扶持班等,为不同班级提供对口专业讲师及课程服务,以及实操指导工作,这种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培训方式有所收获。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