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养生与朋克齐聚 悦方ID MALL年中庆打造全年龄段狂欢盛典

我要评论 2020-06-09 11:24 来源:万家热线

6月5日至7日,悦方ID MALL的年中庆盛典如期而至,今年除了令人心动的折扣券、低价抢购等福利活动之外,悦方ID MALL还打造了一场重头戏:通过与养乐多、百事可乐、青桔单车四方联名,线下推出“养生朋克青年节”活动,以深度场景体验式营销,圈粉了全年龄段用户。

11

福利当先,抢先锁粉

早在6月2日,悦方ID MALL就已经开启了年中庆福利狂欢,通过“1元抢5折券”、“49元购100元现金券”等活动让利消费者,把明星爆品以简单直接无套路的方式低价摆到了用户的面前,在年中庆预热阶段就引发了用户的围观与参与,可谓提前锁住了一波客流。

11

深度场景体验,朋克养生

在悦方ID MALL6月5日至7日的年中庆期间,围绕着养生朋克这一系列元素,线下不仅打造了养生朋克青年节主题活动,还有街头篮球争霸赛、熊猫巡演、真人抓娃娃机等系列子活动,通过深度场景体验点燃大家的荷尔蒙。

11

养生朋克青年节现场的新饮“悦悦百乐桔”领取点养生供销社引来了无数用户的排队品鉴,精致的饮品包装也激发了用户发圈欲望。现场舞台区不仅请来了“乔乐队”纵情献唱,还有高颜值的曼妙热舞烘托气氛。互动区的复古disco、七喜、养乐多、青桔美陈不仅引来用户的打卡,还有丰厚的福利奖品供人领取,现场嗨点不断。
 

11

11

同时,年中庆当日还有憨态可掬的熊猫巡演,以及室外篮球场的篮球争霸赛,一边戳人萌点,一边汗水与激情四射,满足了各种人群的爱好与胃口。

11

11

四方联动,塑造品牌印记

本次年中庆活动,悦方ID MALL凭借品牌凝聚力联手合肥本地门户媒体万家热线整合了养乐多、百事可乐、青桔单车三家异业品牌深度合作,为悦方ID MALL年中庆持续赋能。横向上依托万家热线、青桔单车的线上流量宣传扩大本次活动的传广度;纵向上依托联合打造的特制饮品“悦悦百乐桔”形成用户记忆符号,塑造对悦方ID MALL的品牌记忆,形成长尾效应,持续圈粉。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