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寻找英雄!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

我要评论 2020-05-11 17:2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

冲上疫情防控一线

我省先后派出8批1362名

医疗卫生人员驰援湖北

他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计个人安危,

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11

11

11

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了安徽力量弘扬了医者仁心展示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他们是美丽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

11

时间转瞬即逝,五月如期而至。护士节和母亲节来啦!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5月,安徽省19家万达广场联合合肥广电视台推出特别策划“仁心守护示爱全城“ 全省联动,百屏互动活动,致敬白衣天使让人们有一个向抗疫的白衣天使感恩的途径

万达制定“super英雄礼包”

万达super英雄大礼包销量派发

领取时间:5月11日-12日

领取地点:安徽全省19家万达广场客服总台

“寻找super英雄,请让我谢谢你”

向在疫情中逆行的时代英雄致敬

5月10日下午,合肥北城万达广场联合合肥广电视台共同推出护士节特别策划“仁心守护示爱全城”主题宣传活动,致敬白衣天使,致敬新时代可爱的人,活动现场邀请了9名支援湖北医护代表参与。

11

11

11

11

11

11

       为了更好的宣传“白衣天使”们救死扶伤的白求恩精神、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和以身涉险、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白衣战士神圣使命的精神,此次活动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活动为辅,通过网络直、新媒体推广,全省19家万达广场百屏互动等形式,将活动向纵深推进。5月11日-12日,全省万达开展寻找super英雄,针对医护人员赠送吃喝玩乐超级福利大礼包献给super英雄。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汪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