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苏宁百货唤醒线下消费,五一当天客流超百万

我要评论 2020-05-07 10:51

直击2020年“五一”节,全国苏宁百货37家门店,城市商圈消费复苏情况。

线下苏宁百货继续放出百亿补贴500升600活动,打造大力度全品类促销活动,并结合店总直、服饰特卖、人物巡游、风筝DIY等会员活动的吸引,唤醒线下消费。苏宁百货五一商圈消费复苏,五一当天全国客流量超百万人,环比提升186%,与2019年苏宁百货线下客流量基本持平。销售环比增长267%,伴随着整体出行恢复,线下销售也在稳步提升中。

11

在随机采访的30名顾客中,多数人表示已经有2-4周没有逛街,趁着五一打折力度较大,出行购置些需要的商品,同时为510母亲节准备礼物。线下百货全国发放消费券数量近50万张,带动销售5000余万,截至5月5日,根据用券率显示,比较受欢迎的购买品类依旧为黄金,其次为运动服饰。

此外,通过 “云直”“云逛街”“云上快闪店”等“云购物”模式带来的销售效果,不断激发了门店带货积极性,整个五一期间直开展67场,带货金额超百万。其中无锡滨湖店总带货首秀,单场带货近10万;北京通州店总携手大区总,紧扣“云逛街”直主题,充分展示百货多业态的优势,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于一体,4个小时的直过程中共计吸引了近百万观看,产生销售破30W。

   11

随着疫情的形式逐渐转好,在全国经济的复苏过程中37家苏宁百货持续投入消费补贴,拉动区域消费,促进五一经济持续回春。同时除了线下销售外,社群+直播的销售模式依旧在本次五一过程中持续发力,线下门店总经理亲自上阵,通过苏宁直播平台,跨城市、跨品类、跨品牌将商品与顾客链接在一起,通过直播带货、社群营销等多元化云端营销,充分让消费者感受到苏宁百货五一的云逛街模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