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商之都中心广场 疫情之下 逆势而上 向上而生

我要评论 2020-04-30 09:09 来源:万家热线

1995年12月28日,四牌楼商圈,安徽商之都诞生了,成为省城商业一颗闪亮的新星。历经20余年的耕耘,商之都依托多年积累的品牌优势、顾客资源和商户资源,成为涵盖百货、电器、超市等业态的连锁商业企业,拥有近百家实体连锁店和网店。

近年来,受到来自购物中心、电商的挤压和行业自身的竞争压力,商之都积极转型升级,谋求新的发展之路。2016年,商之都中心广场在原布局基础上整体承租富世广场两栋物业,统一升级改造,教培、餐饮、网咖、娱乐、健身等业态不断引入,MUJI、H&M、辛香汇、一點點、卡旺卡、汉堡王等品牌相继落户,海底捞、星伦多餐饮的即将入驻,商场建筑面积由最初的3万方扩充至10万方,逐渐形成吃喝玩乐购学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商之都中心广场从百货向购物中心的转变之路越走越畅。

然而,2020年初的一场新冠疫情,无疑给商业体浇了一盆冷水。对于正处于转型关键期的商之都中心广场来说,更是“透心凉”。但是商之都中心广场不轻易认输,不轻言放弃,在疫情严峻的考验下,逆势而上,向上而生。

11

 11

◆严苛疫情防控 放心迎复工

疫情初期商之都中心广场即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指导疫情防疫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1000多名员工逐个进行摸底排查,从身体状况、人员接触到出行情况,了解,确保复工人员身体健康。在防疫物资极端紧缺的情况下,想尽办法采购口罩、消毒液、测温仪,为员工和顾客做好健康保障。单价高达几万元的测温系统,超50000只口罩,400斤消毒液,近百瓶免洗消毒洗手液,每隔2小时营业区域全范围消毒,每班次员工不少于2次体温测量,出入口一次次不厌其烦地为顾客查验安康码、测量体温……一项项措施,一处处细节,竖起了坚实的保障屏障。随着疫情防控的持续好转,商之都中心广场从3月5日百货复工,到如今餐饮已经恢复堂食。教培、网咖等项目也将严格按照政府统一部署,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复工。

 11 

 11 

◆品牌招商与物业改造齐头并进

“海底捞”极具个性化的特色服务和精心挑选的产品受到人们的喜爱。经多次沟通洽谈,今年年初商之都中心广场与“海底捞”成功签约,坐标A座五楼。1000多平的面积,将为老城区的吃货们提供更为宽敞和舒适的就餐环境。商之都中心广场克服疫情影响,按时启动施工,预计7月份可以与大家正式见面。“DODO街”已经开街,下一步将引进更多特色商户,丰富经营品类,街区美陈和氛围营造也在稳步推进。“DODO街”与周边的梨花巷、红星路等区域融为一体,将推动红星路文艺特色街区建设,高标准打造四牌楼商圈特色街区。“星伦多”海鲜自助也于年前签订合作协议,将落位B座六楼,面积近千平方;影院项目正按照计划顺利推进;“蒸小皖”已于近日签约……多个项目共同发力,助力商之都中心广场加速发展。

 11

 

◆探索新模式 谋求新发展

微信社区群,提供服务。受新冠疫情影响,消费者线上购物趋势明显,商之都中心广场及时调整营销思路,积极开展零接触服务。发挥朋友圈精准营销特点,以片区为单位,建立目标顾客社群,为顾客提供服务。通过商品抢购、新品推介等活动,提高顾客粘性,把微信社群打造成商之都中心广场服务品牌。

智能机器人,加强互动体验。4月初,20台猎豹智能移动机器人亮相商之都中心广场,猎豹智能移动机器人是机器人形态的智能产品,具有人机交互、语音导览、服务咨询等智能服务。其图片、文字、视频多种展示方式可以及时将商场会员活动、优惠通知等新动态消息传递给顾客。商之都中心广场对移动型智能机器人的引进,让智能触手可及,为顾客带来了不同以往的科技新体验,享受智能机器人的服务,不再“遥不可及”。

 11

 11

视频直播,线上发力。从3月份开始,联合品牌商户开展系列“直播带货”活动,专柜导购变身主播,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向顾客介绍展示商品。直播平台从抖音拓展到腾讯看点,双平台齐发,线上线下联动,成功现场直播37次。其中“车和美”首次通过看点直播,单日单场1小时直播流量超5000人次,直播销售28万。同时借助万家社区于近日开展4.18云购直播节,直播平台累计观看量5.7万人次,获得7.1万次点赞评论数量。

 11

“城市的温度 37℃的爱” 3.9-3.15日,为助力在疫情中仍然坚持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商之都中心广场与合肥市委网信办、网易安徽联合举办“城市的温度 37℃的爱”活动。活动重在公益,旨在民生,为工作在一线的外卖小哥、递小哥、环卫工人、交警、城管、社区工作人员等人群提供免费的饮食,回馈社会,备受肯定。

 11 

嗨购庐阳,暖心消费。为助力零售企业复工复产,合肥市庐阳区携手支付宝和零售企业开展“2020嗨购庐阳 暖心消费节”活动,商之都中心广场积极响应,全业态参与,据了解,活动从4月4日启动,将持续2个月。首阶段主要是商家让利发消费券,第二阶段由政府补贴发券,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领取。五一将至,届时商之都中心广场也将继续开展大规模的促销让利活动,回馈省城人民。

疫情之下,危机当前,商之都中心广场始终如一,有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有破局的勇气和决心,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能力。破茧成蝶,涅槃重生之路,从来都不好走,但商之都中心广场早已义无反顾地迈出了稳健的步伐。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