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吃货”还“带货” 太湖中燃为湖北“老表”销售农产品拼了

我要评论 2020-04-27 17:28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太湖县作为湖北的近邻,与湖北老乡互称“老表”的太湖人,不仅火速驰援抗疫一线,还在后方“大口”消费,支援湖北。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燃气作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先后像湖北省、河南省等疫情重灾区累计捐赠达3000万港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帮人帮到底。”受疫情影响,近期湖北省农产品外销压力较大,中国燃气作为全国领跑的能源综合服务企业助力湖北农产品走向全国。4月8日,中国燃气集团总裁刘明辉与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肖伏清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签署了农业合作框架协议。

11

通过旗下慧生活新零售平台对湖北面临销售难的涉农产品进行专题推介,开展“同心战疫、为爱拼团”湖北月行动。中国燃气董事局主席、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刘明辉及中燃总裁助理、壹品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畅,也将在4月16日亲自上阵直播带货,为助力武汉经济重启,贡献力量。

 11

湖北素有“鱼米之乡”美誉,当地生产的果蔬、肉蛋、水产品等农副产品,一直是“吃货太湖老表”们餐桌上经常出现的美味。“太湖老表”每年夏天都会开车直接过境去湖北吃夜宵,湖北的麻辣小龙虾、油焖大虾是“太湖老表”必点的美食。

太湖中燃员工不仅当“吃货”,还帮忙“带货”。太湖中燃积极响应集团“同心战疫、为爱拼团”湖北月行动的号召,以集团慧生活平台为依托,近一步强化太湖中燃慧零售线上平台的推广力度,太湖市民带来便捷、贴心的服务。

  11  

 11

自太湖中燃“同心战疫,为爱拼团”活动开启后,员工们干劲十足,主动上架太湖“县长团”跨界直播主推的太湖县特色农产品。同时与太湖县企业、单位联系洽谈合作争取大客户订单,在各类农产品销售上实现新突破。截止4月25日,太湖中燃累计销售宜昌秭归脐橙1500斤,销售武汉热干面180箱,武汉点溪园古法红糖80瓶,预售咸宁藕系列产品100件……“同心战疫 为爱拼团”,太湖中燃将与社会各界合力共同援助湖北,共迎人间四月天!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