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瑶海汽车惠购节掀起购车热潮 “政策+活动”助推消费市场回暖

我要评论 2020-04-25 18:59 来源:万家热线

作为瑶海区2020“乐生活、惠消费”主题活动的活动,2020年4月25日,瑶海汽车惠购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瑶海区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举办,300万真金白银助力汽车消费,全区共有17家汽车销售企业参与,涉及奔驰、沃尔沃、丰田、现代、大众、江淮等近二十个汽车品牌

活动当日,瑶海汽车惠购节吸引众人关注,参与企业同时推出各自具体的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购车现场人气爆棚。

11

11

安徽之星展厅经理李琳寒表示,今年五一车展因疫情延期,在这个节点上,瑶海区及时推出瑶海汽车惠购节活动,将有力带动消费者的满意度和消费热情,并强调除瑶海区政府给予的政策补贴,安徽之星也从现金、保养、保险三个方面给予优质的优惠方案。

 11

 11

安徽宝捷销售总监谢三兵强调,此次活动给消费者提供了实际优惠,同时对企业的业务开展也具有推动作用,相信政府政策与企业优惠叠加刺激,将带动销售提升。据介绍,安徽宝捷瑶海店展厅抢购会也在4月25日火力全开,推出进店礼、双保礼、置换礼等,将往年车展的优惠给到消费者。

 11

 11

据悉,瑶海汽车惠购节时间从4月25日持续至5月5日,共计11天。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售车企业购车时,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在活动专用POS上刷卡支付,即可享受总价立减1500元的优惠(如车款100000元,用户刷卡支付100000元,实际扣款98500元),共2000台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活动即停,单卡单车活动期间限享一次优惠。

“乐生活、惠消费”,针对疫情对商贸流通行业的影响,瑶海区商务局积极采取措施,强化政企联手、全区联动,通过“政策+活动”双轮驱动,线上线下相互联动,营造区域消费良好环境氛围,充分激发区域消费活力潜力,实现区域消费稳步增长、扩容提质。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