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瑶海汽车惠购节”火热来袭 瑶海区300万真金白银助力汽车消费

我要评论 2020-04-22 16:13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加速恢复,为了提振汽车消费市场信心,让利广大消费者,推动汽车产业换代升级,瑶海区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举办的“瑶海汽车惠购节”活动将于4月25日正式启动。本次促销活动政府拿出300万元政策红包专项补贴消费者。

11

瑶海区商务局局长陶方中介绍,此次促销活动时间为4月25日至5月5日,共计11天,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售车企业购车时,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在活动专用POS上刷卡支付,即可享受总价立减1500元的优惠(如车款100000元,用户刷卡支付100000元,实际扣款98500元),共2000台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活动即停,单卡单车活动期间限享一次优惠。加上企业和银行的叠加优惠,按照预计,市民活动期间在瑶海区购买汽车,如果是同车型,相对于往年同一时期将优惠更多。据初步匡算,该项活动将拉动整个汽车产业链销售近3亿元,间接拉动含汽车保险、汽车保养、汽车美容等整车消费金额3.5亿元。

据了解,面对疫情期间汽车销售市场压力,瑶海区众多汽车销售企业也在采取多种方式拓展销售渠道,如视频直播、平台促销、微信朋友圈等,推出团购抢购、置换优惠、力减优惠、免费消毒、按揭贷款等多种优惠,释放消费潜力,增强消费活力。本次参与活动的17家汽车销售企业也同时推出各自具体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部分汽车销售企业针对抗疫一线人员还可享受额外力减优惠、赠送保养套餐、免费保险等专属活动。参加活动的17家汽车销售企业已落实经营场所消毒消杀、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入店等防控措施,采取电话、网上预约等形式,实行错峰看车,同时妥善处置相关汽车消费纠纷,为消费者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陶方中局长介绍,针对疫情对商贸流通行业的影响,瑶海区商务局积极采取措施,以“乐生活、惠消费”为主题,强化政企联手、全区联动,通过“政策+活动”双轮驱动,线上线下相互联动,营造区域消费良好环境氛围,充分激发区域消费活力潜力,实现区域消费稳步增长、扩容提质。本次汽车惠购节是瑶海区2020“乐生活、惠消费”主题活动的首场活动,下一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加速恢复瑶海区生产生活秩序,通过政府引导和政策支持,发动全区各大商家参与,推出“美食节、购物节、亲子节、家居节、时尚节”等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瑶海乐购惠”微信小程序以及其他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推动消费市场加快恢复,促进消费经济发展。(王巍 束靖)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