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万象有爱 合肥万象城助力复工复学

我要评论 2020-04-15 11:08

1.64万个/包防疫物资捐赠一线教育工作者

4月14日,华润置地合肥商业党支部、合肥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华润置地合肥商业物业工会在荷叶地街道的指导下,共同载着一箱箱防护物资来到五十中,为一线的教育工作者捐赠口罩、护目镜、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物资。

11

3月25日,安徽省政府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4月13日初三年级学生返校,针对首批返校的一线教育工作者,华润置地合肥商业党支部,合肥万象城等一起向学校的一线工作者捐赠相关防疫物资,希望他们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及学生。

 11

本次活动预计将共计捐赠1.64万个/包防疫物资给予一线的教育工作者,除了口罩外,此次捐赠的物资还包括防护服、护目镜、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及酒精湿巾/棉片等物资,保障教职工教学期间做好周全的防护。

  11

合肥万象城副总经理程晓云与学校领导、荷叶地街道领导交谈

此次活动是抗击疫情期间,合肥万象城发起的“万象有爱”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身边奉献在一线的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们献一份力。从2月22日起,合肥万象城在各级政府的指导下,陆续开展了针对全城城管及环卫工人等的”致敬城市守护人”活动;针对外卖、快递从业人员、警察及医护人员等开展的“爱心驿站”活动;针对返皖援鄂医护人员开展的“感恩天使 英雄凯旋”的活动;每一场活动都为奉献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爱心物资及福利,得到了各级政府及受助群体的好评和点赞,也得到省、市级主流媒体的报道和关注。

 11

 11

作为企业,华润置地一直坚守着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随着后续小学的陆续返校,在荷叶地街道的指导下,华润置地合肥商业党支部、合肥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华润置地合肥商业物业工会还将一同走进小学,为一线的教育工作者捐赠防疫物资,也希望在这个美好的春日,“万象有爱”可以持续将爱传递,让城市更美好!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