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天鹅湖保利Mall 用爱发电 爱心充电“保”公益活动 爱意全城

—— 天鹅湖保利Mall 爱心充电“保”公益活动

我要评论 2020-03-27 18:50 来源:万家热线

曾听人说,“合肥是南方最爽朗的城市”。

而我说,“这座城市,因为爽朗而全城洋溢着热爱”。

在2020的魔幻开年下,生活被太多能量萦绕拉扯,我们看到太多发生在一线的故事,但依然,我们身边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不断奋不顾身的投入抗“疫”之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保障。

“谢谢您,城市守望人!”

3月27日,在合肥疫情好转后的今天,在蜀山区城管局、荷叶地街道团工委、荷叶地街道凯旋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由合肥天鹅湖保利Mall携手安徽万家热线,联合百事可乐、洽洽、娃哈哈、周黑鸭、庐州太太、丁里羊肉小镇等一众快消品牌,落点天鹅湖保利Mall。在这风还有些许凛冽的早春,用爱发电,为一众一直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快递外卖小哥以及物业和环卫,送上一份能量满满的爱心充电“保”。

11

早上天鹅湖保利Mall还没开门,工作人员就开始紧锣密鼓的盘点物资,整齐的码放在礼品台上,只为可以尽早准备好充电物资。让永远在路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尽早的随时卸下身上的疲惫,再出发。

10点半,我们的充电“保”专车从保利Mall4号门前出发,载着满满当当的物资,前往凯旋门社区为守护在我们身边100米的末位一道防线——物业工作者,献上我们的一点心意和支持鼓励。物业人员看到我们的到来,从开始以为是外来人员的严肃,到知道是物资发放的激动,情绪都写在了那张,春节期间每天坚守在户外为我们守望家园的脸上。领取物资的时候也是感谢之词不绝于口,而更改表达感谢的是我们。

11

11

 与此同时,在充电“保”点位,一位在旁边配送的顺丰小哥好奇的走了过来,在询问和打量一圈之后拿了一包洽洽坚果和一罐百事可乐,准备歇歇脚。

“今天降温了哦,好冷的,不过感觉还是很温暖啊!”从凌晨五点就开始工作的小哥,在拿到物资的时候还是露出来开心的笑容。

11

期间也有不断的周边人群前来询问站点,在了解到公益活动的意义后。大家也自发拿起马克笔,在留言板上写下来满满的祝福和真挚的感恩。

11

11

中午左右,有附近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和保安,来保利Mall买午餐。路过充电“保”的点位,有点含蓄的问了自己可不可以领取。得知可以获得一份庐州太太的套餐后,十分惊讶的表示,“完全没想到还有这样好事”,“疫情时候的工作完全是本职工作嘛,我们就是干这个的,肯定要保障业主的居住环境啊”

11

11

11

下午两点左右,路过的几个外卖小哥刚送完中午高峰期的上百份外卖。拿上了一份周黑鸭和一瓶清爽十足的百事可乐,三五成群的再去点上自己喜欢的午餐。这可能是他们一天中惬意的时刻。不止如此还有很多街道的工作人员来领取来丁里羊肉小镇的馓子。“拿回去给家里孩子尝尝”这是他们的原话,也是这一句沁出来心中的牵挂和不断工作的动力。

11

11

11

11

11

2020年开年的不利,并不能影响每个合肥人前行的步履,我们还将在天鹅湖保利Mall4号门,继续为一线工作者提供一天的爱心充电“保”。我们用爱发电,以分享为传希望的风帆,一起为2020保利!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昱峰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