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庐阳区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即将开启网络评选!

我要评论 2020-03-25 19:38 来源:万家热线

3月24日,由庐阳区数据资源局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专家评审阶段圆满落幕,大赛即将进入网络评选阶段。

本次大赛自3月3日开启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3月22日,累计收到近400份作品。

为保障赛的公平性与权威性,主办方特邀请五位评委组成专家评审团,并于3月24日上午举行专家评审会,最终确定了评审10份入围网络评选的作品。

 11

本次入选作品各具特色,寓意深刻,具有极强的设计感和时代感,充分体现了SMART CITY精确的理念,展示出庐阳区的文化内涵和特色,同时也反映出作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神。

比赛最终结果将根据专家评分和网络评选的得分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其中,专家评选占比40%,网络评选占比60%。随着专家评审阶段的落幕,网络评选环节将于3月25日正式开启。

一、评选时间:3月25日-3月31日(18:00)

二、评选方式:进入评选专题,点击“中意TA”,为你中意的LOGO评选,每个用户每天可投3分。

 11 

评选专题二维码

三、评选规则:

为保障活动公平公正,技术部门将全程监督。以下情况将被视为刷分,出现违规行为,将对所有违规进行删除处理,仅承认正常分数。

1.1分钟内,所得分数超过100分

2.1小时内,出现非安徽地区的评选超过200分

3.得分总额中,非安徽地区评选超过50%

4.经劝导,不予理睬坚持异常评选行为

此次大赛对智慧庐阳平台发展意义重大,本次网络评选环节也期待更多网友的积极关注与评选,为智慧庐阳平台发展助力,为老城的现代化发展赋能。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