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最高奖金10000元!智慧庐阳logo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我要评论 2020-03-03 09:54 来源:万家热线

为更好地推动“智慧庐阳”发展,打造老城的现代化名片, 由合肥市庐阳区数据资源局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今日火热开启!

一、活动背景

智慧庐阳平台为庐阳区综合支撑平台,汇集全区内人、地、事、物、情、组织等各类资源,实现线上线下 “一网覆盖”,利用大数据的统计、分析,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生活服务集中统一管理,形成政府治理和服务新模式。通过智慧庐阳平台能够让居民及时了解各类信息,便捷解决居民关心的生活问题,使居民更深入感受到信息化和城市化发展带来的成果,进而推进城市管理模式创新,提高市民的生活幸福感,构建便捷、精彩、健康的智慧生活。

本次大赛是为了征集智慧庐阳平台创意LOGO,体现庐阳特色,彰显SMART LUYANG的理念。

二、活动时间

报名征集时间:3月3日-3月22日

评审、网络评选及公布时间:3月23日-4月5日

三、征集对象:面向全国范围征集,组织或个人不限。

四、奖项及奖品设置

优胜作品奖1名:奖金10000元

优秀作品奖4名:奖金3000元/名

五、报名方式

方式一:专题报名,参与者将自己的作品上传至征集专题页面,并附上作品诠释,以及作者基本信息。

  

专题二维码

方式二:邮箱报名,投稿发至大赛特定邮箱(zhlyzjds@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庐阳区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投稿内容包括设计稿及其诠解,以及作者基本信息。

六、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应充分体现庐阳区的文化内涵和特色,充分展示庐阳的发展优势和创新活力;

2.作品应用性强,可于软件平台、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3.Logo作品构图新颖,设计简洁,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

4.Logo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

5.Logo作品可组合投稿,也可单项投稿,以电子稿形式提交。Logo作品设计图案电子版应包含两套:第1套为jpg格式,设计精度应在300dpi以上;第二套为ai格式、cdr格式或psd格式等原始工程文件。

七、其他须知

1、所有获奖应征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参加其他评选活动,不属于公开作品,不易和其他图案相混淆。因作品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2、本次征集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图片和文字原稿,以备查证。获奖作品如遇雷同,以先收到者为准。

3、征集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投稿即视为完全同意本方案的全部内容。

6、任何关于智慧庐阳logo征集活动的问题可咨询电话:0551-65305175。

智慧庐阳的出现,将进一步推进全区信息系统和数据整合,加速政府与居民之间的信息传递,不断提升政府的服务效率和人民生活质量。此次活动期待全国人民的踊跃参与,共同助力合肥老城庐阳的智慧化发展,为居民带来现代化、信息化服务。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