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智慧庐阳,幸福生活” 庐阳区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即将开启 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我要评论 2020-02-28 16:22 来源:万家热线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的需求层次不断升级,作为合肥历史最悠久、文化积淀最深厚的城区,庐阳区政府积极探索,着力打造智慧庐阳平台,通过数据整合,加速政府与居民之间的信息传递,帮助居民快速了解各类信息,解决生活问题。

为充分体现庐阳特色,彰显SMART CITY的理念,助力智慧庐阳平台发展,由庐阳区数据资源局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智慧庐阳,幸福生活”庐阳区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将于3月3日正式开启。

一、活动时间

报名征集时间:3月3日-3月22日

评审、网络评选及公布时间:3月23日-4月5日

二、征集对象:面向全国范围征集,组织或个人不限。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体现庐阳区的文化内涵和特色,展示庐阳的发展优势和创新活力;

2.应用性强,可于软件平台、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3.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充分展现SMART CITY精确的理念;

4.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5.可组合投稿,也可单项投稿,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设计图案电子版应包含两套:第1套为jpg格式,设计精度应在300dpi以上;第二套为ai格式、cdr格式或psd格式等原始工程文件。

四、报名方式

方式一:专题报名,参与者将自己的作品上传至征集专题页面(3月3日发布)。

方式二:邮箱报名,投稿发至大赛特定邮箱(zhlyzjds@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庐阳区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

五、奖项及奖品设置

优胜作品奖1名:奖金10000元

优秀作品奖4名:奖金3000元

另悉,庐阳区政府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得到广大群众及组织的积极参与,甄选出能够凸显庐阳特色及平台形象的创意LOGO,未来,智慧庐阳平台将不断创新发展,为居民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庐阳区整体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