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国祯广场丨庐西门 多方面防控,致敬优秀物业人

我要评论 2020-02-21 12:07

 

2020我们可能经历了一个难忘的春节,疫情牵动全市人民的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危及亿万人民的健康及生命健康,有关疫情的新闻频繁登上热搜,打赢疫情之战已经刻不容缓,全国疫情防控战斗多方面打响。

在国祯广场丨庐西门离不开这样的一些人,在疫情来临时他们放弃休假,回归工作岗位。

孙维品 ,国祯广场丨庐西门工程物业经理,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爱笑的老男孩,作为一线管理人员,当他听说新冠肺炎,在疫情尚未多方面蔓延时,他主动前往公司组织人员进行消杀工作,在疫情蔓延时,他主动带领人员冲在防疫工作的一线。

 

在疫情期间我们每天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他每天坚持给奋战在一线物业同事进行体温测量、防护物品发放,就这样默默工作的他已经在街区一线防疫工作岗位上坚守了近20天。

  

连续奋战在一线,在一线的消杀过程中,用行动展现了岗位的坚守意义,稳定了街区商户、住户的信心。

吴义华,国祯广场丨庐西门物业管理员,一位知心大姐姐,平常我们都亲切的称她为吴姐,在疫情开始后,她将本来原属于她的休假都用在了抗疫一线。每天早晨公寓楼入口处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在疫情开始后,吴姐为了让业主了解防疫信息,即刻时间挨户张贴告知书,秉着“隔离不隔爱”的宗旨为了减少公寓楼人外出次数主动担任起了物资采购员的职务,帮助公寓楼业主采购生活物资,得到了公寓楼业主的一致好评。

   

为了保障外返人员的身体健康并且及时上报外返人员有关体温信息,在隔离期间吴姐每日定时上门给外返人员测量体温并建立外返人员体温登记表。

   

当然他们的身后还有许许多多的物业人在一起努力,在此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物业人道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是你们用自身的健康保卫了我们大家的健康。

同时国祯广场丨庐西门招商营运部、企划部、综合管理部各部门也在当即积极的通过微信、电话、发送员工告知书、张贴商户告知书、防疫海报、悬挂条幅的形式及时传达给商户、住户以及企业员工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疫情面前我们没有退缩,忠于职责、坚守岗位,为国祯广场丨庐西门的所有家人提供一处健康、放心环境,携手共进,共抗疫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