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万象有爱记·万行动 | 万象城科技防疫亮“新招”!

我要评论 2020-02-19 21:16 来源:万家热线

2月16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去合肥万象城Ole'精品超市购物,进入商场入口时,并没有停下来接受体温测量,而是经过一个类似摄像头的仪器,就顺利进入商场内部。充满疑问的王先生询问了工作人员后得知,原来合肥万象城引入了红外热成像人脸识别测温仪,可以无接触快速测温。快来跟随万叔的脚步,对这个测温仪一探究竟吧!

无感红外测体温,提高消费体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典型症状之一是高温发热,因此,人体测温成为排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关键。

“科技赋能,硬核防疫”,为了更加效率快捷的做好防疫工作,合肥万象城启用测温界的黑科技——红外热成像人脸识别测温仪。

  

红外热成像人脸识别测温仪,采用头面部非接触测温,在3米的范围内都能精确测量,实时高温语音报警,灯光闪烁提示,检测速度快,检测效率高。还可保留体温超标人员照片信息与通行视频,为追查人员信息提供数据支持。

  

合肥万象城是合肥采用红外热成像人脸识别测温仪的商场,每位入场人员需经过红外热成像人脸识别测温仪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内。可以快速体温筛查,远距离、大面积检测,一次可以最多检测10人体温;形成自动预警机制,节省大量人力物力。

37.2℃的科技护航,精准确保卫生

根据临床医学相关规定,人体正常体温为36℃-37.2℃之间,因此将预警温度设置成为37.2℃,体温在37.2℃以下的人员可正常通过。一位戴口罩的顾客经过测温仪区域时,电脑显示屏实时显示温度值为36.4℃,即可卫生的进入场内。合肥万象城物业员工表示:“我们还配备了传统测温器,一旦超过37.2℃,热成像测温仪启动报警系统,我们会再次测量、多次测量,确保不漏一人。”

  

红外热成像人脸识别测温仪集成热成像、测温、人脸智能检测与识别等多项核心技术于一体。采用远距离非接触检测,防止近距离接触传染,检测精度高、范围大、速度快,保障通行效率。可提升安保人员控制范围,降低人力工作强度。

  

此测温仪一般用于高铁站和火车站等人群密集场所,合肥万象城投入高额防疫资金,引进此测温设备,提升疫情防控的效率,大大便捷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科技赋能商业,提升商业服务品质。

360°高频消杀,一颗颗暖心时刻守护

此外,合肥万象城每日360°的高频消杀,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消杀、测温、物资配套、宣传、巡查...不掉档、不间断,简单的重复,却是守护卫生的重要防线。坚持一线的逆行者是此次战役的主力军,一颗颗暖心守护着大家的卫生。

  

公共区域全场消杀

 

 
卫生间消杀
 

 

  

 

场内设置口罩集中收纳处,统一消杀,统一处理

 

 

 
场内拦河、电梯按键、手扶梯等每2小时循环消毒
 

  

 

Ole'精品超市员工给外卖配送人员测体温

  

 

Ole'精品超市员工给顾客测体温

  

 

 服务台免费提供感应式免洗洗手液

  

 

   
入口处放置主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倡议书、以及防疫小贴士的立牌

 

  

 

共享充电宝屏幕放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小贴士的宣传海报

  

 

服务台放置防疫病毒的小贴士台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阴霾过去,我们所有人都会迎来繁花似锦。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