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百大奥莱党员骨干驰援合家福 同舟共济战疫情

—— 向所有一线抗疫勇士致敬

我要评论 2020-02-13 15:00 来源:万家热线

自2月8日起上午百大奥莱党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组织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驰援合家福蜀山区三个门店,全力帮助解决合家福超市在疫情攻坚期间民生供应工作方面人员紧缺问题, 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全力战“疫”的同时,为地区经济稳定运行积极做出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共同战疫

坚决请战

在这场战“疫”的斗争中,百大奥莱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义不容辞的冲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以身作则、勇作表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中,无畏的精神凝聚出制胜的力量。

  


 

明知新型冠状病毒易传染,却义无反顾的请战;明知是艰苦的斗争,却争相前往一线。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诠释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毫不松懈织牢疫情防护网●

众志成城

冲锋在前

在公司党支部的号召下,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纷纷加入驰援合家福的队伍中,他们冲锋在前不畏风险、防控疫情不避艰辛。

他们积极做好防控工作,构建放心的购物环境,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用真情守护一方天地。

  ●众志成城携手战病魔●

 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关键时刻冲在前,这既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我们坚信难关是暂时的,春暖花开会有时,疫情攻坚战的胜利必将到来。

“疫情防控如何做”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