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唐人街探案3》合肥路演王宝强回忆高烧拍戏 领全场嗨唱《恭喜发财2020》

我要评论 2020-01-19 17:41 来源:万家热线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1月8日,“全国送喜”路演活动在合肥开启了第五站,王宝强为在场观众朋友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现场被不仅被影迷的热情点燃,王宝强与观众的互动,也让全程欢乐持续升温。

王宝强回忆拍摄过程中高烧一周  粉丝难耐喜欢高呼:我们全家都喜欢你

第五站路演在合肥开启,热情的合肥人民不仅对王宝强的热情似火,对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剧情也十分好奇。面对影迷尖锐提问:“哪一场戏您NG最多呢?”王宝强与影迷分享,拍摄水中的戏最难忘记,拍摄时的水并不清澈,反复的被灌水也导致体力有些不支,高烧一周。现场的群众心疼道:“宝宝,你太辛苦了!”

活动现场,还有“死忠粉”表白王宝强:“从《我的兄弟叫顺溜》开始,我就粉你,我们全家都特别喜欢你”。面对热情的影迷,王宝强也与影迷握手道谢,并给影迷带来最近距离的新年祝福。

王宝强透露参演网剧《唐人街探案》  “你划我猜”环节频频猜中罕见词汇

网剧开以来,不少观众和网友也持续关注。王宝强也在路演现场透露自己有参演网剧《唐人街探案》,并向现场观众安利:“现在看网剧,大年初一看电影”,让不少“唐探迷”欢呼:“等不及了”。

活动现场,王宝强还与现场观众一起玩起“你划我猜”的游戏。“唐人街”“NO1神探”“躬喜舞”“我没打你”这种难以比划的词语,也丝毫难不住王宝强,神探技能附体的他又快又精准地猜出让观众“难以言表”的词语,引来现场一波又一波的欢呼热潮。

活动临近尾声,王宝强与现场观众一起合唱《恭喜发财2020》,祝福的话都藏在每一句歌词中,送给了所有的观众朋友。“大年初一记得和全家人一起看,唐探适合合家欢”宝强哥的安利,也让更多的人期待着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到来。

电影《唐人街探案3》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